上禮拜吧?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韓國料理
就一直好想去吃 不過不知在瞎忙什麼 竟也忘了
今天突然熊熊給他想起來 翻翻我家的HERE雜誌
挑了一家明洞館就去吃好料囉~~

只有兩個人 所以點的不多

我一直很喜歡吃銅盤烤肉更勝韓式燒肉
因為有肉吃還有湯喝 一口肉 一口飯 一口湯 好好吃!
最喜歡拿吃剩的白飯泡湯來吃 感覺很韓國
吃銅盤烤肉的重點要適時的澆湯在肉上 免得肉焦掉
這樣肉也會吸取了湯汁的美味!
以前住松隆路三不五時會去明德春天B1的韓鶴亭吃銅盤烤肉
一鍋190吃到撐 小菜也非常好吃 我愛馬鈴薯和涼拌冬粉
不過 明德春天倒了以後韓鶴亭也不見了
雖然有在別家百貨美食街找到 不過總覺得味道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明洞館的銅盤烤肉還不錯 烤肉可以沾上蒜泥醬油 很下飯


這是韓劇迷最熟悉的東西啦!!之前在家裡附近的韓國館有吃過
味道差不多 微甜小辣 QQQ
不過不知是不是煮太久了一點 年糕沒有非常Q韌 但還是不賴




用料滿多的
醬很特別不像是醬油 微辣 沾煎餅很好吃!
可我覺得"糊"了一點點 不夠酥
如果表面再酥香一點會更好吃
其實我對餅類興趣都不大
所以 我說的也不一定準
我老爺就很喜歡吃這煎餅
裡面蔥加滿多沒有因為蔥價爆漲就不放蔥


免費的小菜 滿鹹的每樣都好吃
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給的不多
我喜歡那四季豆和小黃瓜!!
一般韓國餐館只營業到晚上2200 但明洞館開到2400
這點很棒!讓夜貓族多一種消夜選擇


兩個人吃這些還點了兩杯果汁才花了980讓我們有點吃驚,本來還在猜大概要1200(我家點菜不太看價錢),列入下回還可以再光臨的餐廳,明洞館還有韓式燒肉,看起來挺不賴適合三五好友共享。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9號一樓
(02)27736949
http://www.mind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