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建在他首頁上寫戀愛巴士的預告
有點吃驚 阿建也會看戀愛巴士??!!
我家的電視除了上班以前會轉到51~55的新聞頻道外
其餘時間均定頻在44~46緯來日本台 JET日本台 國興衛視
一直持續收看的節目除了【料理東西軍】【寵物當家】再來就是【戀愛巴士】

一台載著戀愛夢想的小巴士
一群來自日本各地的男男女女
環遊世界 尋找命中注定相戀的另一半

聽起來很浪漫?一點也不....因為旅行的每一個國家都以當地最低消費發配金錢
就像是背包客 住便宜民宿 吃路邊小店 滿辛苦的
但是 旅行中越是困難發展出的戀情就越是甜美

喜歡一個人不能說 只能猜測他的心意 就會引申出很多種特別的情況

10\8播出的戀愛巴士

綿羊男阿裕終於向洗頭妹里子告白 一起回到日本
始終無法放開心懷戀愛的Salt也向戀愛巴士告別
昨天看到這一幕,我也跟著爆哭!!
眼淚是和Salt一起流的,雖然她離開了戀愛巴士,但是從她的眼淚可以知道她懂了愛,她被感動開啟了自己心中的一扇窗,雖然她離開戀愛巴士,但我相信那個回到日本的她已經和以前的她不一樣,從21歲生日開始新的人生,也許不會很快的接受別人的感情,但她已經可以試著接受別人試著不討厭自己,和單純的大瀨相遇是人生中一個特別的轉變!!
阿裕因為里子而變的更成熟與值得依靠,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一夕之間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有人覺得里子刁鑽與大小姐脾氣,老實說我覺得她跟我比起來已經是小CASE,噗....我發脾氣比那恐怖10倍,話說回來有人覺得阿裕的表白很棒,可我覺得還好耶,因為他的告白之前由里向乃丈說過了,感覺像抄來的,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動,不過阿裕聽到里子說要和他一起回日本時的反應很可愛,從疑惑不相信到確認這是真的,滿好笑的

看了那麼久的戀愛巴士 ....
最喜歡的情侶~土木君跟小崎

他們的定情一吻還剪在Promo裡 已經結婚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最難忘的事~瀨里葉幫失親的小弟弟找到失散多年姊姊
大家可以裝作沒事不用幫忙 但最後團員達成共識一起完成超級任務 真的非常的感人

最捨不得~苦戀阿芳的由紀姐(圖最左藍衣)


看到她努力幫阿芳製造機會接近喜歡的女生 回過頭卻暗自落淚 心超酸的

最好笑的告白~浩龍對阿沼
龍「其實我喜歡的人是....」沼「等一下!這不是不能說嗎?」噗~~~~

最莫名其妙的團員~功太

浪漫小說家 我猜應該是怪怪雙魚吧?我最怕的類型~溫吞吞的男生

最喜歡的男生~隼人

那種讓人搞不清楚的男生 有點憂鬱但不能自閉 就是我最難抗拒的類型
他最後和沒談過戀愛的祐美在一起很奇怪的組合 最後分手了~~

最喜歡的女生~小奈

勇往直前的追求自己的愛情 無奈她喜歡的大介超機車的 唉~

這是yahoo 知識+ 有人整理出來戀愛巴士湊成的情侶
但是不想知道後面劇情的人不要看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72300232
yahoo的戀愛巴士家族(圖片來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bas/

喜歡看戀愛巴士的人會覺得很有趣
不喜歡看戀愛巴士的人覺得都是在演戲
其實不論這裡面的愛情是真的還是演的
看著節目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徘徊在愛與不愛的門口
是滿妙的趣事

*戀愛巴士*-每週六 PM6:30 國興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