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實在有太多大飯店 這對愛住飯店的我來說有一好也有一壞
好處當然是選擇多多
壞處是當你選定了卻還是想換

是的 我....換飯店住了
本來還是非常喜歡的Bangkok Marriott Resort & SPA
但是....
SAWADEE也滿了
Latestays的Deluxe Room賣完了
Deluxe River View雖有但價錢我不是非常滿意
ABC訂房中心國慶日又休大假
所以....
我又重新看了一次飯店

最後....訂了Emporium Suite
什麼?!?!如果這是你的反應不用太驚訝啦!!!
雙子座嘛~~~總是這樣 腦筋轉的比嘴巴講的還要快
我家TD也常被我整個半死
Emporium Suite
http://www.emporiumsuites.com/
泰友營網友照片
真的很方便 底下就是八妹御用的Emporium百貨 接連著BTS Phrom Pong 站
泳池很大(會把游泳圈帶去)
房間好大(還是喜歡大房間)
樓高view好(可以看夜景)
飯店有Clarins spa(懶的出門也可在這消磨時間)
還有小廚房(聽說設備一應俱全)
更棒的是有CD.DVD Player(我可以租片子去看)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不怎樣 這點ok啦反正洗澡又沒花多少時間
價錢比之前的Holiday Inn Hotel & Resort貴一些
不過 更貼近我心裡喜歡的城市飯店類型
在香港我就只住港島金鍾太古廣場上的ISLAND SHANGRI-LA .CONRAD.JW MARRIOTT
而Emporium Suite剛好也符合這三家的地緣要件
這次真的敲定不再改了 心愛的 Marriott Resort & SPA再見了(含淚揮手)
我在想....說不定是老天爺在強力暗示我:孩子!妳真的住不慣那麼遠的飯店
所以讓我怎樣也訂不到(這種安慰大概只有我才想得出來....)

為了彌補沒有坐到船的遺憾 想問問前輩
河上晚宴(坐船吃晚餐)除了八妹以外還有誰吃過
我還是好想坐船喔~~( 嘟嘴 )雖然阿尼說去淡水坐渡輪就差不多了
上泰友營和愛泰中文網查沒啥資料
船公司有好幾家 不過風評比較好的好像是Pearl of siam & Wan fan兩家
當然可以直接跟船公司買 不過 貴~~
有Local agent可以推薦嗎?阿建推的那個agent有賣這種行程嗎?

我的行程大概就是....
逛恰圖恰市場(在還沒翻桌子以前閃人)
Suan lum night bazaar
遊河吃晚餐
Emporium和MBK 至於其他百貨看著辦
SPA還沒有挑好(還是以BTS到得了又不用走太久的為第一考量)
絕對要去的餐廳就是阿建拿來騙美眉的VERTIGO
還有八妹推荐的Blue Elephant
突然發現 我的四個晚上還真的不夠用 睡掉一晚 只剩三晚
神呀~~~我不要金城武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