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台灣男人代表 馬英九
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一個男人五十好幾還是這樣英挺的沒幾個吧?
照這張合照的時候 我正在發抖 臉超紅 心臟都快停了
平常是個大聲婆 遇到喜歡的男生馬上變小老鼠
幫我照這張照片的嘉春被我的反應笑的半死

嗯....今天10\22我就要出發去曼谷了
現在的心情 和這張照片一樣
緊張....超緊張....
好像事情都搞定了 又 好像都還沒搞定
緊張....超緊張....
Anyway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萬事小心 盡情享樂

ps.
最喜歡的日本男人是真田廣之
最喜歡的香港男人是梁朝偉
最喜歡的韓國男人是金承佑(/Hotelier韓泰俊經理)
呵~~~好像都是老男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