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友營上一堆SPA最後選了和The DAVIS關係企業的Dulaya SPA
價錢還可以 比起Oriental.Shangri-La.Marriott resort可愛多了
而且我喜歡這種的泰式小屋 啥風格看不懂啦(要問八妹)
在水泥大樓的曼谷Dulaya SPA完全泰風的小村更顯特別
還有一個選這的決定性關鍵就是只要預約就有接人的服務
哈哈 我省去交通問題 只要在指定時間坐在Emporium suite lobby等人就行了

就再The DAVIS正後方 Lobby就是挑高的泰式尖頂 木頭建築 石材地板 
稍作休息 選擇想要作的療程和按摩油

SPA Suite有分上下層 上面的SPA Suite好像比較豪華有按摩浴缸
窄窄的小梯 木門 很美很有味道

我的SPA Suite在一樓 空間滿大 廉子全放下 燈光昏黃 精油的香氣讓人放鬆

另一面有個梳妝台 衣櫥 衛浴 木頭地板 
我愛它的浴室有活動的蓮蓬頭水柱超強 洗起來很過癮!!

梳妝台上擺了熱薑茶和冰毛巾 薑茶好好喝喔!很想再來一杯

我選的是Dulaya Basic兩個半小時身體按摩和足部按摩的療程3000B
本來是想作身體去角質 不過 在台灣就去過一次了 怕皮膚被磨太薄就沒選這個療程
沒有直接照明的燈光 房間很暗 
再加上輕輕的心靈音樂還有診療床邊的水盆造景流水聲 很快就放鬆到昏昏欲睡
Swedish Massage手法還不錯 肩頸和背按得不錯 但是力道有夠輕
就這樣被一雙很嫩的小手摸了兩個半小時 唉~~~有點失望說
我比較喜歡重一點的按摩 也喜歡按摩師的手掌大一些
這樣平均施力才不會因為都是手指出力而按到烏青
好想念 Jari Menari男按摩師大手 身體完整的被包覆很舒服
還有專家說呀~給異性按摩時身體會有特別的荷爾蒙作用
所以會比給同性按摩還要容易達到放鬆的目的
其實給男按摩師按摩真的比較舒服 除了男生手粗會比較"刮"以外
我怎麼到哪都想念Bali啊?....

結束療程又是一杯暖薑茶伺候....

這裡好像也有提供住宿 這是魚池 喔不~是泳池

感覺很Phuket 不太Bangkok的Dulaya SPA





Dulaya SPA
http://www.dulaya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