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um六樓的Mango Tango 曼谷版的許留山
以鮮果打底的甜品及凍飲

芒果拼盤100B 看起來好吃 其實普普而已
冰淇淋乳脂含量不高 所以不是很香 像是雪酪的清爽口感
布丁偏硬 我比較愛Q軟的
芒果不夠香甜 吃起來有股荔枝香 很妙
因為都是水果製品所以不會太甜
我一邊吃一邊想 還是喜歡愛文 愛文 愛文....


鮮果拼盤110B 一球球的水果 在香港這應該叫撈什麼吧?
那種很怪的不知道是啥的名字
吃完的心得還是台灣水果好吃 種類多 又香甜
日本的農產品也很發達啦~但 就是貴
台灣好~台灣妙~台灣水果嚇嚇叫!!

美食街的青木瓜沙拉35B
比起台灣的青木瓜沙拉口味重得多 這一盤我有全部吃完喔


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豆椰奶
終於發現一樣我不太能接受的"泰甜味"
就像八妹說的要挑起我的性慾 喔不不不~食慾很困難

Emporium的美食街是買餐券的 用不完可退回現金
最後我還是剩了五元回家作紀念


泰式果子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精巧的很
裡面包綠豆沙 外皮有點Q


我買了一盒回來給同事品嚐....



結果那些不識貨的傢伙,居然拿來當整人糖果吃,好像我買回來的是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裡面只剩下怪口味,小品來來來~吃一個看看!怎麼樣?已經吃過的人看到沒吃過的人吞下果子的表情,哈哈哈很怪的味道喔?切~懂什麼?這是以前皇宮裡才吃得到的點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