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應景的上Emporium旁NaRaYa血拼空姐最愛的曼谷包
嚴格來講"血拼"二字有些過頭 因為我在這只花了800B
沒啥想買 但不買好像又有些入寶山空手而回的遺憾 所以逛了半天勉強買了800B
大多都是送人的小化妝包 有附上鏡子可以裝三條口紅的那種
當零錢包或放"28天專用小麵包"都不錯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包包耶....
總覺得和衣服很不搭 平常穿洋裝.高根鞋 搭皮包ok 夏天我喜歡草編的包包
這種外面是布質又軟趴趴的包 花不溜丟的 很難搭衣服
很想問一下 大家到底都買了什麼樣的包包?又怎麼搭?




NaRaYa是平價的好伴手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萬用的COACH包
夏天冬天 上班休閒 怎樣都好搭
NaRaYa....還是擺在化妝台陪我的瓶瓶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