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雙胞胎姊姊八妹愛吃的 源吉兆庵~深山乃錦繡
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很繞口 不知為何總會記成深秋徐乃錦 噗....
去買的時候因為不想要脫口而出深秋徐乃錦
所以問了小姐有沒有上面是紅豆沙的蛋糕
結果小姐拿了羊羹給我 ?!說他們家紅豆的產品不多
最後我看了櫃裡的深山乃錦繡 說我要找的是這個
她還糾正我那不是紅豆蛋糕喔 那是栗子作的
管它三七二十一 反正是甜的沒錯吧?那就包起來帶走


很有秋日繽紛之感的甜食
此樣商品 秋日限定 想吃就是現在啦


上層是紅豆沙 下層是鬆糕 可以吃得到栗子顆粒 甜度中上
沛兒媽也很喜歡 母女倆喀掉了4/1條(要胖一起胖)
配抹茶應該不賴 不過 我是配膠原蛋白飲料 遜掉了....
因為是從日本冰存空運來台的 所以 回家要放室溫2小時解凍後才能吃
小姐叮嚀我*3次



源吉兆庵

忠孝東路四段96號1樓
電話:(02) 2711-8340
營業時間:10 am- 10 pm

八妹
【去年限定商品:源吉兆庵的深山乃錦繡】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