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一向是我旅行中的樂事 不過 選東京的飯店卻一點也樂不起來
因為想住的住不起 其餘的就是掙扎在小和非常小之間徘徊
地點倒是很明確 我喜歡品川區的飯店 沒那麼熱鬧感覺比較安全
本來要住品川王子 不過 被eva唸一頓:不要啦!貴死了在東京沒必要花大錢住五星
還有住在東京的朋友也跟我說不要對東京的飯店有太大期待
是呀~我知道在吋土吋金的東京 飯店只是拿來睡不是渡假用
最後 我選了JAMIE推荐的目黑區公主花園飯店
離JR目黑站很近步行5分鐘 而且只要從西口出來直走左手邊就是了
正好適合我這沒方向感又不愛走路的懶鬼


房間真的滿小不含浴室跟我現在住的房間差不多長 不過 窄了點
一張床 兩張椅 一個小茶几和半張書桌 剛好 滿滿滿
我住起來OK 但是那床要兩個胖子睡大概只能正睡翻不了身吧?
沒有衣櫥所以行李也甭拆了 每天挖出要穿的衣服出來就成了


這浴室真的是奇蹟耶 這樣的空間該有的也都有了
我覺得好像住在放大版的芭比娃娃屋
連我這155公分的哈比人洗澡都會撞到腳 高個站進來就塞滿了
雖然 看起來很不豪華 但是 它卻配有免痔馬桶座利害了吧!



我的705房看出去可以見到的目黑風景
這天我逛完澀谷回去泡澡 滿身熱呼呼在窗邊納涼看到的彩霞
嗯~還不賴 誰說鳥飯店不能有渡假感?
我還是頗悠悠哉哉快樂過活



目黑站附近某天黑夜白天交換時分
喜歡東京的天空 總是很寬很藍很透
也許忙碌的東京人沒有時間抬頭看所以根本不覺得....
我總是用特意放慢的步伐欣賞著其他人沒看到的東京之美



夜空也很美 剛好這幾天正逢月圓之夜
在等待朋友時於飯店前拍下的
早上和夜晚的冷空氣總讓我想起畢業旅行去阿里山的記憶
那冷冽卻又清新直撲而來的冷風 很冷很冷 卻又冷的很過癮

大體上來說我很喜歡這一家飯店 格局不大但整齊乾淨
地點方便 雖是住宅區不及鬧區熱鬧 但是吃吃喝喝的店也都有
而且超市和便利商店就在幾十步距離
住在這不太像來東京玩 感覺像住在這生活
因為住宅區早上可以看見上班族.學生妹和早起溜狗的媽媽
很生活化的場景 好幾次我都有自己是生活在這的錯覺
發現自己這樣想時都會忍不住呆笑....
重點是目黑站是小站也不過就兩個月台 想要坐錯車都很難
上上下下也快不用爬好幾層手扶梯
算是JR山手線的中間站 離新宿.渉谷只有幾站 要去品川也不麻煩
交通容易上手 第一回去住的生手還滿適合的一家小飯店
價錢也不貴我跟ABC訂的單人房2350含早餐
要說缺點喔....就是早餐不怎樣
不過 我對吃本來就很隨意這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缺點

More about目黑公主花園飯店....
princess-garden hotel官網
ABC訂房中心
kktravel.com超詳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