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畫面有沒有讓你想起什麼?
提示一.松隆子+木村拓哉
提示二.97年日劇經典


還猜不出來?那你一定沒有認真看我寫的遊記
這是台場DECKS東京海灘
日劇【戀愛世代】哲平和理子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也是在這裡理子丟掉了那個負心男友送她的戒指
忘了嗎?....


在第一集兩人來到台場
理子:東京的天空居然是粉紅色的
哲平:那是因為灰太重....難倒妳不是東京出生的
理子:長野,我是出生在一個一到夜晚就黑漆馬烏可以仰望到數萬顆星星的深山小村落裡
哲平:結果妳現在居然成了住在這個灰塵塵的東京,每天招九晚五的上班族
理子:沒錯
哲平:妳為什麼要來東京?
理子:我也不知道,總覺得東京有什麼東西....我還....不想放棄自己
哲平:我大概也是這樣吧?不想放棄真正的自己....


理子:我就是在這裡收到這枚戒指的,所以,想在這丟掉它
本來只是想嚇嚇哲平 結果 陰錯陽差 哲平真的把戒指給丟了....


兩人從晚上一直找....


天亮了還是沒找到....
哲平:對不起....妳真的那麼喜歡他
理子:當然....但他愛上別的女人我能怎麼辦?所以我決定放棄
哲平:....
理子:如果不放棄的話,我以後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哲平:....
理子:要真心愛上一個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哲平:妳一定會的!一定會再找到妳的真愛的,不要在意那個戒指了
理子:真愛....
哲平:嗯~真愛
理子:我一定會找到的



是的~~就是這座橋 就是這個沙灘!!
我還偷偷找了約會的情侶拉背來當前景
不過....這對情侶似乎不是那麼登對
女生一直在喊好冷好冷 旁邊的木頭也不會過去抱一下 ~呆~頭~鵝~


這一對稍微稱頭一點
當然還是美不過松隆子+木村拓哉的黃金組合


這天的夕陽好美好美....站在沙灘上向碼頭拍去
還有拍到海鷗喔!!


連木頭走道也被染上金黃色
海風雖冷 但 太陽的餘光卻很溫暖


別人在談情說愛....我在幹嘛?跟自己玩耍兼當狗仔隊
哇~這樣拍腳好長....
而且EVA姨我贏妳了 我穿細高根靴逛淺草.台場還走沙灘 也沒變傷殘人士喔 很猛吧?
出發前我同事就再三警告我 千萬不要穿高根鞋去東京 一定會吐血
可我在家翻了半天....發現 我沒有布鞋也沒有平底鞋 
SO....還是穿了高根鞋去
平常就穿這種鞋在公司狂奔要帶子.追公車.趕捷運....沛兒有練過 大家沒事還是不要學


有沒有人要買小孩 一個100塊.....
在路邊看到的褓姆推車 很好玩 不像台灣是要小朋友手拉手排一隊用走的
用推車溜小孩 很鮮....力氣要夠大才行吧? 這麼瘦的老師真辛苦
我這輩子最不想作的就是幼稚園老師 
小孩?!太可怕的生物了 一個我都搞不定更何況是一車?....
偏偏小孩很喜歡我耶~每回都指名要我抱抱
但看到那口水橫流的小臉 媽呀~~去找你媽抱啦!
難怪沒人想娶我回家


怎麼去?DECKS東京海灘http://www.odaiba-decks.com/info_ct/
百合海鷗號的台場海濱公園下車步行2分鐘

這一站還有AQUA CiTY和富士電視台可以逛逛
餐廳很多要血拼也可以 
累了找一個VIEW不錯的餐廳喝杯飲料看著東京灣日落和彩虹大橋也很棒呦!


太陽慢慢落下囉!朝下一站富士電視台前進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