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hoho~啦啦啦 呦hoho~啦啦啦....呦hoho!!
今年度的旅行 已完成50%的進度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長榮航空70000哩
70000哩耶!淡季可以換亞洲任一點的經濟艙機票兩張or商務艙一張(50000哩)
要去哪?當然是回巴里島囉~以價錢來說去巴里島最划算了
我的職務代理人四月要去英國一個月 既然如此我也不客氣啦!
「那我六月也要去巴里島待一個月....」我說
「沒問題」主任說
哇哈哈....龍目島.東部....我都要去插到此一遊的旗子
還可以到Lovina去呆好幾天 看著平靜無波的北巴里海發呆
不用傷腦筋Tegal sari和Alam jiwa要各分幾晚
我想念的藍藍天空可以每天看到煩為止

笨驢面前的蘿蔔今年特別大....
跑呀~~用力向前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