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選舉後的組內慶功宴 早班吃太閤殿 晚班吃出一張嘴
好久以前收過mail說這家燒肉便宜又大碗 
489吃到飽 消夜限時3hr
東西是滿多的 先點了一個肉類拼盤
雞肉好吃 羊排.菲力糟糕 五花豬勉強


海鮮拼盤 蝦和蟹都滿新鮮的 小花枝因為烤太久略硬
那個秋刀魚....噗....


被我家雄哥烤的像是行天宮發爐
「蘇大雄!你在幹麻啦!」
「唉呦~皮破了」
「怎辦?快滅火....」
一群人七手八腳拿著夾子打火 好不容易滅了 雄哥把秋刀魚一翻 又發爐了
笑死一桌人了
秋刀魚的下場如何?....當然是蘇大雄自己吃
「雄哥~好吃嗎?」
「妳說咧?」
「嗯....你最好養了不挑食喔!」


每桌會送一個火鍋 有昆布鍋.麻辣鍋.羊肉爐可以選
我們吃紅白雙鍋 湯底不錯 那個麻辣鍋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狠-辣-
火鍋料可以任點一樣吃到飽


吃火鍋推薦松阪豬肉 很好吃 不要放太久 涮到肉片熟了就吃 很軟嫩


「林小沛我要吃松阪豬」英伸出奶油桂花手把碗遞給我
「是的娘娘。小的這就為您服務」
「哈哈哈....林小沛你在演大長今喔?」
「是的娘娘。我是長今的妹妹腸頭」
開三桌的場子 就我一直跑來跑去 忙的不亦樂乎咧....
「腸頭~我要吃牛肉」
「好的娘娘。馬上來」


他們家的海鮮都滿新鮮 唯獨這一樣 扇貝 味道比較可怕 有股很重的腥味
不知道是因為不新鮮 還是這種扇貝本來就是這個味
點了兩盤6個 尚倫烤過一次吃了一個就沒人要動了
「糟糕....沒人要吃耶」
「因為很腥呀!」
「啊~等一下魏小春來趕快烤一烤放到他盤子裡」
「嘿嘿...就這樣就這樣」
然後魏小春來了 剩下的4個扇貝全放進他的盤子
「很辛苦喔~最後一班耶~給你的獎品!!」
「呵呵....對我這麼好喔?我又沒女朋友....半夜吃這麼捕想害死我呀」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 四個扇貝還是進了魏同學的胃裡
不知道 他當天晚上是不是 嘿嘿嘿....


出一張嘴強調所有肉類都經過嚴格的篩選 所以 肉質很好
調味建議客人只用七味粉和胡椒鹽
我覺得這樣吃是不難吃 但說到肉質好....就....
他們家的牛肉....普普 
就算吃到最高檔的雪花肉 也是SOSO....不夠嫩沒肉香
更別提普通牛肉片 也是我吃牛肉嘴太精
豬肉.雞肉還可以 牛舌好小一片 羊排敗筆中的敗筆千萬別點


他們家的冰淇淋一口氣供應三種 當然含在吃到飽的清單裏
嚇死人了吧?最貴的三個品牌全聚集了
第一回品嚐瑞士第一品牌冰淇淋MOVENPICK
吃了野苺和香梨....嗯...很大人口味....意思就是說不合我的胃口
不像一般冰淇淋綿密的口感MOVENPICK有一點脆硬
味道與顏色很接近本來的食物 野苺酸到甜味只有一點點 香梨很清淡爽口
也不是不好吃 剛好是我比較不偏好的口感 
再來吃兩球Haggen Dazs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吃起來是啥味道


讓我驚喜的是這個之前連正眼都不會想看一眼的MEIJI明治冰淇淋
MEIJI在我的印象中就是7-11都有的買的普通品牌
價位不是太高 味道印象模糊 但在出一張嘴MEIJI的冰淇淋口味最多 
第一輪試了芒果和紅豆 表現不差綿密又味濃是我喜歡的口感
第二輪吃了橘子和芝麻 也是很好吃
同事都覺得三種冰淇淋裡 MEIJI最值得一吃

我一個人吃了10球冰淇淋 哈哈哈....以外面兩球100來算好了 這一頓就回本了



出一張嘴店面不大 服務態度很好 東西滿多  489吃到飽但不含飲料有免費麥茶提供
我給80分  其中的20分是給吃到飽冰淇淋的 
因為489的價位我覺得有點偏高 
我很在意牛肉的好壞 還是可以單點的燒肉店比較可以達到我要的標準啦!


我喜歡他們的Slogan「幸福只需....出一張嘴
http://www.just-eat489.co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TEL:2741-5776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9號2樓 TEL:2571-3563
台北市吳興街49號 TEL:8788-3287
arrow
arrow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