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想找回心動的感覺」庭。
「啊~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我心動的痕跡」沛。
我的老招 碰到KEY WORD就要來唱個一首
「你不覺得戀愛談久了,就不再有心動的感覺,情人變成了一顆痣」庭。
「意思是....」沛。
「沒有感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庭。
「呵呵~形容的很妙」沛。
「那你可以學小沛把痣點掉!」雄。
「....」沛.庭對看無語
「噗!~~哇哈哈哈....蘇大雄這笑話好笑」沛.庭。

人家林憶蓮不是有一首歌"至少還有你"
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記
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你掌心的痣我總記得在哪裡
結果....美麗的痣變成了一顆三八痣

我說....要找回心動的感覺喔....跑操場10圈比較快
會有好像又回到年輕自己的深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