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組內的聚會 選在鄭志龍開的元世組涮羊肉
休假看牙醫拔了一顆牙也硬是被急急call來
一個小時打了三通電話的奪命連環call 預告這是個鴻門宴

才坐下 庭馬上湊過來斟上一杯酒


「醫生說拔完牙不可以喝熱湯」
「那妳可以吹涼再喝」
「醫生說拔完牙不可以喝酒」
「不會啦~酒精可以殺毒」
遲到的要敬大家....
「好啦!主任先乾為敬」
一大口喝下 哇哩勒....好辣好辣


「這是什麼?」
「威士忌呀!」
「黃小姐~妳要害死我呀!我不會喝酒啦!這不是啤酒喔?」
「妳馬幫幫忙~誰跟妳用這種杯子喝啤酒?」
威雀12年威士忌  酒精濃度40
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濃度最高的酒 而且還乾了兩杯....


元世祖的涮羊肉也是這種古早味濃濃的燒碳鍋


雖然來吃"涮羊肉" 但我們點的是霜降牛肉 肉質還不錯 


沾醬自己調配 在一進門漂亮的Bar檯上


必點的燒餅夾肉 很好吃 很香!大推荐

整體來說東西都不錯吃,店內的氣氛也很好,晚上七點過後還排了很多等待的人潮,不過,價錢並不便宜,和太和殿差不多一盤霜降就要380份量又不會很多,湯頭略淡,手工丸子還不錯,這一頓吃下來還開了幾瓶酒10幾個人花了萬把塊的樣子,驚人的數字娘娘買單,元世祖以cp值來說只是普普而已,吃過一回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好了不會想再特別來一次的等級,真要吃涮羊肉我還是會選上回介紹過的萬有全,不論是價錢或美味度都高過名聲大但味道還好的元世祖,不過以裝潢來說元世祖是高檔許多啦!

元世祖涮羊肉
http://0282191843.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31
營業電話:02-82191843 
營業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10巷2號
營業電話:02-87705959

話說....喝了兩杯威士忌後 我超high的 
狂笑個不停而且連講話都很ㄋㄞ~
↑我同事說的自己完全沒感覺
然後很想睡就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要坐車回公司前還吐了 
「大雄..我想吐..」
「不會吧?」
「真的..口惡~~~~」
嘩啦啦的就在路邊的排水溝吐了 
「好可惜沒拍到不能給妳留作紀念」
居然被酒量跟我半斤八兩的阿春仔虧了一頓
這是我第一次喝醉 就是視線完全是沒有對焦 聲音也忽遠忽近
記憶更是有一段沒一段
回公司趴了一陣子等人來接我回家
醉的感覺....有夠糟 真不明白怎會有人喜歡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