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化妝以後 我最在意的就是睫毛有沒有畫好
把睫毛刷的又長又翹讓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神
要有一對翹麗魔睫除了要選對睫毛膏之外 睫毛夾也是關鍵
之前有買過大家都說好的資生堂睫毛夾
但 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跟屈臣氏買的雜牌差不多
重點是 就算出門前把睫毛夾美美的 到下午睫毛又會垂回去
出門不帶化妝包不愛補妝的我很討厭這一點
一直到我用了Panasonic筆型燙睫毛器才改善了睫毛會在下午開始垂頭喪氣的事

使用方法很簡單!
1.先刷上睫毛膏
2.打開燙睫毛器的電源 待背面的準備視窗從紫色轉為粉紅色
3.將燙睫毛器輕輕靠在睫毛根部 停留一下下
4.再將燙睫毛器慢慢向上拉移至睫毛中段停留
5.最後把燙睫毛器放在睫毛的尾端輕壓一下(讓睫毛形成自然弧度)
就可以有超翹的電眼睫毛啦!!
因為發熱的燙睫毛器會融掉一些睫毛膏所以最好多上兩層後再使用
結塊的睫毛膏也會在整燙後根根分明
燙過的睫毛不但捲翹也會定型一整天不怕睫毛塌

之前我買過那種路邊攤100元用夾的燙睫毛器 切~難用到不行
不但熱度不夠 燙出來的弧線也不美 而且一下下就垂回來了
Panasonic筆型燙睫毛器是我家雲英大力推荐的睫毛夾第一品牌
光看她每天刷美美的睫毛來上班就有百分之兩百的說服力

Panasonic筆型燙睫毛器已經出到第三代
第一代EH232P 價位約800~900
日本原廠 體型比較小 用4號電池 沒有可拆除的外罩刷頭→已停產
第二代EH2351 價位約490~600
大陸代工 體型比一代稍大 用3號電池 有可拆除的外罩刷頭→正常供貨
第三代EH2321 價位約900~1200
大陸代工 體型與功能和二代差不多→正常供貨

怎麼價差這樣大?我想是因為二代的供貨比較多所以便宜
一代因為是日本原廠貨且停產不好買又有些愛用者所以價格比較高
三代則是最新發售所以貴得理所當然
我覺得二代便宜又好用是最佳選擇

這支燙睫毛器是和公司同事一起在yahoo拍賣上團購的 含郵510
一堆女人一買就是10支
剛開始用可能會有點不上手 不過練習幾次之後每個人都說好用
睫毛燙過之後有多翹?戴上眼鏡長睫毛會打到鏡片
真的有那麼誇張?不騙你 起碼我是這樣
我家AD小雁子還給我一個「翹睫毛飛上天的小沛」封號 就知道有多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