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男友的前女友一直頻頻騷擾該怎麼辦?」
這是我家三姐最近的感情困擾....
她來問我該怎麼出招反擊 因為那前女友和我一樣是雙子座
「她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男友.煩到他都受不了」
「有一次我就用男友的手機回傳簡訊給她.告訴她不要再騷擾我男友」
「結果她回傳:我們的過去妳不懂.也不關妳的事.就算他哪天和別的女人結了婚我也一樣會打給他」

噗....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猛了一點 我是說兩個都很猛

我不會打電話.傳簡訊給前男友
分手就是分手了 就算再怎樣想他也不會談複合
一但選擇分開就是句點 再複合只是再傷一次
因為信任已經破碎 感情有了裂痕 再怎樣努力也回不到從前
除非是喜歡過的人還能再做朋友
我愛過的....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再面對 
沒法大方的說還是朋友 沒法在他有了新女友之後真心祝福
所以 我會消失 斷去一切他的消息 只留下回憶就好

我也不會和另一個女人對抗
前男友的mail.手機簡訊我知道密碼(我的生日)但我從來沒有看過
因為....我是鴕鳥 可以選擇的話我不想知道關於他之前的她(或現在的她)
我會妒嫉 我也害怕他比較愛她
所以 我從不幫他收信也不接他的手機來電
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大膽的仰慕者打電話到我家質問:妳是他的誰
僅管氣得全身在發抖 還是假裝沒事的跟她說:他不在家請妳撥手機給他
所以 如果有另一個女人 我會請他選擇 或自動退出 不作對抗

因此 我給三姐的建議是→給男友自行解決

唉....我很沒種吧?
一般人碰到這種事會怎麼辦?
有人要給我家三姐好一點的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