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瘋狂休假中 看不成天使之雪 就轉戰美食天堂
台北最近掀起了一股居酒屋熱  東區開了好幾家時髦的居酒屋
小桃選了微風2館巷子中的猿藏


一人一杯Sawa 一杯水蜜桃一杯荔枝 味道淡了點 
不知道是我的酒量自那兩杯威士忌訓練後突飛猛進 還是它真的比較淡
喝完了一杯 還是很正常 只有臉紅一下下而已耶


我最的牛肉是一定要點的啦!服務小姐推薦異國風生牛肉
其實他不是真的全生(全生的我怎麼可能敢吃?)
表面先烤過但裡面還是鮮嫩粉紅的牛肉片 好好吃ㄛ!!
讓我想起了人間‧泉五的香煎牛排
底醬有濃濃的麻油香好像還加了柴魚.味淋....等和風調味
薄切牛肉夾洋蔥吃 讚!!一點都不腥 也不會很死鹹
有膽子把牛肉不做全熟處理表示對肉質很有信心
果然 也真的~好~好~吃~


什錦唐揚就是綜合的大塊天婦羅 裡面有海鮮.蔬菜 皮炸的很酥也挺好吃的



明太子馬鈴薯 呵呵..一看也知道我點的 就喜歡吃牛肉跟馬鈴薯
切成工整厚片的馬鈴薯上面鋪了一層明太子(辣味鱈魚卵)下去烤的
剛咬一口下去腦袋裡會蹦出一個問號:這是啥?怎有鰻魚的味道
然後入口咀嚼才有馬鈴薯的味道出來 鬆軟的馬鈴薯和明太子還滿搭的呢
上回再另外一家居酒屋DOZO吃過味道不同但也好吃
也是我推薦的料理之ㄧ 滿下酒的喔!


烤魚每天從市場新鮮運回的魚 單純用粗鹽烤過沾胡椒鹽吃 上桌時還熱氣騰騰 
用簡單的烹調方式就可以襯出魚肉的甜味 肉質很細緻 不太腥所以我敢吃
難得有讓我肯吃 敢吃 還誇好吃的魚



最後店家招待的甜點日式炸麻糬 (因為小桃的朋友跟老闆熟才有的)
和印象中的炸麻糬不太一樣 沒那麼Q是棉棉的炸麻糬
有一點點酒的味道 不難吃 只是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這家店不算太大 不過氣氛還不錯 雖然不像DOZO那樣華麗 也沒有和民那等有名
但是讓人感到自在


我們兩個人吃這一餐花了1220 不算太貴
它的菜式不多 也不算花俏 可是每一樣都好吃 而且價位合理
座位不多 如果在假日想要呼朋引伴一起來的話 最好先訂位喔!!




猿藏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6號
02-8773-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