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 前一陣子很紅的法式甜點專賣店 就在中山北路上的國賓飯店



我買了三個蛋糕 精緻的盒子包裝 還綴以鮮花
只是..為什麼八妹的是代表浪漫愛情的火紅玫瑰 我的卻是5月母親節才會看到的康乃馨
Why?..
Why?..
Why?..
因為那一朵康乃馨扣分 扣分 扣分 人家還是喜歡玫瑰花
除了媽媽以外 應該沒有哪一個女生會喜歡康乃馨吧?


我挑的三個蛋糕 占度亞 檸檬塔 蒙布朗


蒙布朗
我的最愛!!之前吃過Après-Midi雅培米提的蒙布朗 印象之糟的
但是Le Bouquet的蒙布朗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甜膩的栗子奶油 裡面有大顆實在的糖漬栗子
我沒吃過所謂『正統』的蒙布朗 聽說底部不應該是海綿蛋糕
可是 我吃過的蒙布朗都是以海綿蛋糕打底 我覺得不賴呀也許不正統但很對我的胃口


檸檬塔
上頭是誘人的覆盆子底下是酥塔皮+檸檬慕絲
清爽口感的一款蛋糕 和其他很甜的蛋糕一起吃很棒 可以均衡甜膩膩的口感 
給舌頭一點喘息的空間 不過很怕酸的人不要點喔!因為它真的滿酸的


占度亞
這個蛋糕是三個中最甜的(螞蟻王知道要買那一個了喔?)
中間是焦糖慕絲旁邊一圈是巧克力慕絲 蛋糕體很少 上面與內餡還放了無花果
完全甜蜜的一款蛋糕 


三個蛋糕每個要價100 五星級的價錢 
我把他切成四等分家裡四個女人每個樣式一人一口
三姊「好吃!但太甜」
小妹「好吃!下次還要買喔!」
老媽....沒吃到被我小妹吃掉了
Le Bouquet連提袋都好美 感覺像Salvatore Ferragamo的提袋
講究到連LOGO字都是浮雕凸體 可以堪稱是蛋糕界中的頂級名牌


另外買了四顆水果軟糖 一個要價35 純果汁製作


像不像一個高級鞋盒?


青蘋果.熱帶水果.葡萄柚.莓果 四種口味


很軟很軟 一點也不像市面上的軟糖帶Q的口感 咬沒兩下就化開了
甜度比較:熱帶水果>青蘋果>莓果>葡萄柚
我推薦熱帶水果和青蘋果這兩款!!

SNG同步聯播
【八妹】 台北 :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坊
【IRENE】國賓 Le Bouquet






面對國賓飯店大門左手邊的小角落
不華麗也不高調的店鋪
感覺很像賣珠寶的害我在外面張望半天
看到蛋糕確定是Le Bouquet才敢走進去


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2100-2100分機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