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第一回去的居酒屋 台北東區DOZO
來過三回 每次都是吃飽喝撐才回去 
台北的居酒屋文化 就是從DOZO開始的


每回必點的一道菜 蒜味炭燒生牛肉 
三分熟的牛肉薄片+蒜味美乃滋+香酥蒜片+粗粒胡椒
媽媽咪呀!!搭生啤酒棒呆了


管他有沒有帶口香糖 先吃再說!!


同步推薦 極品海鮮沙拉
大塊海膽調和在和風沙拉醬裡


鮮味十足的各式海鮮平鋪在翠綠美生葉上


把他們MIX在一起就是極品中的極品
這一道滿滿海鮮的沙拉才290 算是DOZO裡的中低價位的餐點
我們一至認為點這個比點生魚片划算也好吃多了
酷愛海鮮一族 必點!錯過你真的會哭


這是我喜歡的 明太子焗烤羊芋
看過料理東西軍的人應該都知道明太子就是調味過的鱈魚卵
加上洋芋的鬆軟很對味 來三次也都有點人氣料理


價不廉 物不美的 生魚片拼盤 好像要四百多吧?但是沒兩片 
在居酒屋吃這個真的是很不明智的選擇


炭燒鮭魚薄片佐芥末味增醬
只有蘆筍好吃 魚腥味很重 鮭魚薄片太薄夾不太起來
吃到嘴裡糊糊的只有一個噁字....


串燒拼盤 嗯....還OK囉!
不過 第三回上桌時有點冷掉了 小小XX
我還是比較喜歡秋吉串燒


韓式石鍋拌飯
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韓鶴亭好吃多了 也 便宜
如果不是想要吃粗飽 真的沒必要點這一樣


北海道海鮮鍋
噗....我只能說 同樣的價錢我寧願去換三鍋三媽臭臭鍋
起碼裡面的料是這一鍋的六倍多 
左撈右撈不見MENU上的海鮮一大塊
只有豆腐兩三塊 還有碎碎的分不清是哪種魚的魚肉塊


豆漿可以加入湯底裡讓湯汁更溫潤好喝
不過 我們吃完才發現 豆漿忘了加
哈哈....算了 我想加不加應該都沒啥差吧?


DOZO風創作壽司捲
不難吃 但 加上梅醬的創作 還真是不對胃口


骰子牛肉佐橙醋蘿蔔泥 略鹹了一些 肉雖不差但也不夠好



重點是....這一口要價60元新台幣
OH~我想10個有8個人寧可換一個小劉便當吧?
起碼我是這樣想


和風酥炸花枝
『好啦!給你點最後一樣』
『我要這個』
『什麼?到居酒屋來給我點什麼炸花枝?去公司對面鹹酥雞50塊就一大包』
雖然是這樣....這炸花枝還是上桌了
因為點這道菜的人是我家上殿 SO....他說了算
其實不錯吃 就是花枝會不會切的太薄了點
薄到吃進嘴裡都懷疑.....裡面根本沒有花枝


日式炸麻糬醬黑蜜佐香草冰淇淋
熱熱的炸麻糬皮酥內軟+香草冰淇淋
嗯~~幸福在舌尖化開
這個讚!!吃飽還有胃一定要點

DOZO的評價其實滿兩極的 喜歡它料理跟不喜歡的人大概一半一半
以我來說覺得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地雷還滿多的
所謂地雷就是價高但味不算美的東西

不過 吸引我一直光顧的原因是....啤酒



我從來不是貪杯的人 事實上我可是一杯就醉
不過 我迷戀DOZO的生啤酒和SAWA
好喝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沒喝過啤酒可以不苦又甘甜順口的 但 DOZO的啤酒辦到了
我研究了一下酒單這個生啤酒叫Orion....沒聽過的名字連東京也找不到
SAWA種類不算多 但是 有像東京一樣的鮮榨果汁SAWA
~好~好~喝~喔~ 這可是我30個年頭一來第一次貪杯
心情不好 想要回家揍小白兔的下班時間來一杯真的快樂似神仙耶!!



試過東京和台北的居酒屋 我發現感覺不太一樣
東京的居酒屋比較低調的喧嘩 客人可以有各自一方的小空間吃東西喝酒
台北的居酒屋走高調時尚路線 店裡面很時髦但是客座間太近又無屏障想要安靜都難
料理方面還是東京大勝啦!!不論是創意.口味.用料都比台北用心多了
台北居酒屋再加加油吧!!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http://www.dozo.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2778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