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何時開始穿高跟鞋....
漸漸的平底鞋和球鞋這兩樣東西在我的鞋櫃 消失
練就一身穿了高跟鞋也可以草上飛的本事
在公司狂奔..趕捷運..逛街..
甚至去郊外踏青 都穿高跟鞋
高跟鞋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如此 還是發生很多丟臉事


最糗的事....(圖3)
在淡水漁人碼頭木頭走道上細高跟鞋卡住數次 停下來 拔鞋子 繼續走
最尷尬的事....(圖1)
在信義新光三越前面高跟涼鞋卡在鐵板縫隙 人走了 鞋子留在原地
本來以為沒人發現 趕快退回去拔鞋子穿回來
結果兩個少年仔對著我笑「妳以為沒人看見嗎?呵呵....我們看見了」
最神勇的事....

穿著高跟靴逛東京 不但沒殘 還能又跑又跳

前兩天 大好天氣 把很久沒穿的高跟涼鞋(圖2)搬出來穿
腳太嫩穿到大拇指起水泡 嗚嗚嗚~~~
隔天只好穿一百零一雙平底夾腳涼鞋(圖4)上班
結果....居然穿到腳抽筋 走路一跛一跛 成了半殘人士
被我同事笑個半死

我還真是怪ㄎㄚ 天賦異稟 穿平底鞋會抽筋
被我的腳。完。全。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