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年到UBUD一定都會去的SPA Hati
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ㄧ;Sweet Dream 90分鐘的按摩
雖然去年來這的經驗不是相當愉快,我還是決定要再給SPA Hati一次機會
沒想到....一樣優美的環境但服務已經變調
90分鐘的按摩裡,我完全沒有享受的感覺
按摩師很草率的開始(以前都會先敲砵 現在省略!)
蓋上沙龍草草按個幾下,還沒有將身體伸展開來就上油按摩了
按摩油沒有經過手掌直接滴落在身體上
按摩手法看起來像是那麼一回事,不過有皮卻無肉
該按到的筋絡沒抓到,大部分的時間花在手掌來回"抹油"上
還有抓著我的手掌"運氣"卻感覺像在休息偷時間
要翻身也沒有將沙龍拉高至她的視線範圍之上
上半身也沒有小毛巾蓋住兩點
總之,以前該有的步驟現在省到不能再省
讓我火大到最後一毛小費也沒給
我發誓!以後真的再也不來SPA Hati
寧願拿一樣的錢去別家新的SPA碰碰運氣
也不要滿心希望的來 按到一肚子火回去

唯一比較可取是真的免費接送的服務(前提也要司機有空)
我從SPA Hati到NURI'S免費
不過,冤家路窄這句成語還真是沒有開玩笑
我又碰上了去年那一位討厭的司機Wayan先生(註1.)
他又問我同樣的問題
w:「一個人來旅行嗎?」
沛:「沒有!跟男友一起旅行」
心裡os:這回我學乖了!才不中你的圈套
w:「那你怎麼一個人來按摩....」
沛:「因為他比較喜歡逛街,所以他留在街上我自己來按摩」
心裡的os是:煩不煩?關你屁事
w:「妳男友是巴里島人嗎?」
沛:「不!他和我一樣是台灣人,我只喜歡說一樣語言的男人」
心裡又os:靠~~都說了不缺男朋友還問?還問?
總算,他閉嘴了....
我看著他無名指上的戒指 心裡只有兩個字:無恥!!!

註1.我和那位wayan先生的過節,詳見2005遊記【騷擾?搭訕?豔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