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NUGRAHA吃是一個問題 因為餐廳中午不營業
飯店離主街有些距離 走路會斷腿搭車要15分鐘
在我苦惱著要住三晚 民生問題怎麼辦時 看到SIDA的一篇文章
對喔!早餐之後先請廚房準備午餐不就得了
於是 我的"SIDA計畫"就這麼誕生 4天3夜除了和SU大哥去吃烤魚外 其餘三餐均給NUGRAHA包了


什錦鐵板
這道菜原名叫HOT PLALE....,SORRY~我忘了,總之就是海鮮+肉片的醬燒鐵盤
醬汁的奶油味挺香,海鮮也不錯吃就是肉片硬了點


香蕉鬆餅+冰淇淋
下熱上冷的口感讚啦!!
這一餐還有點了一瓶可樂共RP78650



每日早餐
一樣很豐盛,有主食+果汁+吐司
不過少了炒麵和炒飯可以選有點小可惜
FREE(含在房價中)


我覺得....那個糖罐實在太好笑了"愛"
讓我想到國中時期 很多人會在書包的背帶上寫個什麼"緣"、"夢中人"
噗~~~~台到爆



綜合三明治+蔬菜沙拉
早餐之後點的午餐 PUTU幫我放在餐盤上送到房間裡
中午餓了就拿到泳池邊的發呆亭享用
RP31100
盤上的飲料是房內冰箱中免費的 共有四瓶 每天補充 
愛喝飲料的朋友呀!這項福利別忘囉!!



蔬菜沙拉
雖然只是蕃茄+胡蘿蔔+芹菜的簡單沙拉
但是炎炎夏日吃起來開胃又能補充維他命與纖維質
所以 幾乎每天來上一盆



招牌鮪魚排
一大塊的香煎鮪魚+洋蔥大蒜醬汁 讚啦!
這一餐RP55660


印尼炒麵
醬油口味的炒麵 份量剛剛好


雞肉沙爹
醬汁很濃郁的花生香 雞肉不會太乾澀
RP52030

NUGRAHA餐廳菜單選項雖不多 但是 也夠我吃個四天三夜
每天最快樂的事情之ㄧ就是想著等一下要吃啥?
消費比起主街貴了一點
但是 以飯店的水平來說算平價了
重點是不用頂著大太陽老遠跑到主街去 還要被小販騷擾
住的開心 吃的爽快 下回再來NUGRAHA還是一樣要繼續SIDA計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