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和蔣小姐吃頓飯 休假這一天被她威脅兼利誘的約出門吃飯
為了停車方便選在新光三越敗家新天地



點了兩個套餐 湯和沙拉2選1 這是牛肉清湯吧?感覺"滿羅宋"~好喝!



這餐唯一敗筆~凱隡沙拉 沙拉醬好油又不鹹也不香 殘念....



【前菜】香烤田螺 
不錯吃 但對我這吃重鹹的人來說不夠鹹耶



【前菜】蟹肉奶油酥盒
好像是這個名字吧?很奶~沾麵包吃剛剛好



附贈的麵包 好Q好好吃 
才上桌我還來不及拍就已經被蔣小姐先吃掉一塊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唄?



【主菜】小牛肉
上面是起士 下面是薄片小牛肉
切開時發現有一根頭髮 服務生非常抱歉快速的收回去 二話不說補上一盤全新的
服務態度加分
蔣小姐覺得不錯 我覺得普普 還是比較喜歡加醬汁的牛排



【主菜】菲力牛排
5分熟 挺嫩肉質中等 我還是比較愛TOROS鮮切牛排
(廢話~人家這賣義大利料理又不是主打牛排)



【甜點】 很沒特色的蛋糕盤


【飲料】蜂蜜檸檬

這一餐好像花了1800左右,餐廳服務、氣氛、餐點水準都不錯
不過....好像不會吸引我再來一次耶
感覺沒有特色
吃義大利麵會去意麵坊或巷子(便宜又大碗)
排餐料理也有其他餐廳可選擇 比如洋蔥...
而且雖然叫義大利餐廳,但是感覺沒有很義大利耶....
到底是我不太會吃義大利料理....還是....隨意鳥地方真的不太義大利

隨意鳥地方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