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cy推薦的Stila天使光粉餅

上一塊香奈兒淨白用完之後 就換了Stila天使光粉餅
這一塊粉餅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喜歡它妝感自然不黯沉 有人嫌棄遮瑕不夠像用蜜粉
但是 我對天使光很滿意耶~就是因為妝感不重所以清透自然
最重要的是以前用香奈兒到了晚上會暗沉 可 天使光完全不會 就算掉妝也是美美的不會一塊一塊
關於被嚴重嫌棄的遮瑕不夠這項 我倒是覺得還可接受
可能因為使用左旋c 雀斑淡了許多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奢望可以遮蓋黑眼圈 所以 這一點我並不太挑剔
顏色不偏紅也不偏黃 沒像日系粉餅的嚴重色偏 要馬就是當關公 不然就是黃臉婆
Stila天使光粉餅的顏色很乾淨 不過色號不多就是了 喜歡的人還是親自去試比較準

去巴里島前買的這一塊粉餅 已經見底了
現在都省著用(沒時間逛街買一塊)
只有在臉頰.鼻子 刷上天使光粉餅
其餘的地方刷ZA香粉 還撐的過去

唯一讓我覺得不太滿意的是價錢太貴
這樣小小一塊連粉盒要1600左右
比起其他底妝 算是貴的了
不過因為很喜歡 應該還是會再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