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巴里島非法打工換免費按摩的照片

怎麼會有這種好康?
故事有點長....但我快忘光了....所以減短講

機緣巧合下 遇上PASSION SPA的經理Claude先生
因為他正好要到UBUD主街 而我正好作完SPA要回Alam jiwa 天空又正好飄起小雨
這一串的正好就變成Claude先生當起臨時司機 開著他的私家車 送我回飯店
路上點塞車 拉長了回家的路程
Claude先生和我聊天解悶 從自我介紹聊到工作.生活還有UBUD的小八卦
Claude先生來自加拿大 在巴里島定居了12年 這裡是他下半輩子的家 經營SPA是他拿手也喜愛的工作
沒想到我的爛英文居還能跟老外一問一答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不容易到家了 Claude先生突然問我願不願意幫他一個忙?他把車子停在AJ旁
「妳知道ayurvedic massage嗎?我門的SPA現在要推出這種療程」
「我有聽過!大概知道」
「如果你願意明天到我們的SPA當模特兒拍幾張照片,那我讓你免費享受2小時ayurvedic massage
我認真的想了10秒....確認他說的英文和我腦袋裡的翻譯中文 是不是一樣的意思
....然後 答應了 Claude先生笑著和我約時間
回到房間之後才開始後悔 
萬一他是壞人怎麼辦?萬一他意圖不軌怎麼辦?萬一....有太多萬一 讓我ㄧ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
隔天出門前我傳簡訊給DORA告訴她這件事 並且 請她在下午6點仍未接到我的電話 就打給我
我也告訴Komang一樣的話
Claude先生準時出現來接我 Komang送我到車上
「Sweet heart!晚上我會在家等妳回來參加party!」
「也麻煩你準時送她回來」Claude先生點頭比出OK的手勢
直至此時忐忑不按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 
我們還接了一對新加坡夫妻上車 Claude先生的老朋友 也是今天的攝影師

拍攝工作比我想像的還要辛苦 因為一躺就是1個多小時 且不能動因為上面的沙龍會歪掉
唯一可以動的是眼珠 看著旁邊兩個扛"法具"年輕美眉 我好像輕鬆多了
「OK!我們準備滴油在你的頭上 會有點溫熱的感覺」
「來.....準備....GO....」
溫熱的芳香油 從上而下落在雙眉之間 植物特有香氣瀰漫在小小的室內 很舒服
相機不停的啪嚓啪嚓 一共這樣醍醐灌頂了三次 總算拍完了
本來還要再拍幾張手指彩繪但是因為拍攝進度落後因此取消
「好啦!JELLY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妳配合我們的拍攝,現在就好好享受妳的ayurvedic massage

ayurvedic massage近年來比較常聽見
我知道這個療程是"Q"4年前寫在小記上的文章(想當初我也是Q的粉絲耶~可惜文章已經不見 嗚~)
那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這個療程 不過 因為有此療程的SPA不多
再加上很怕全身油膩膩 所以一直沒試過
說真的 我已經忘記流程到底是怎樣
不過 不像照片中用大鼎裝油淋遍全身 而是用小勺壺澆淋
印象中按摩的過程很舒服  因為一直淋溫熱的按摩油在身上 很暖活
最後再接受本日的第四次提醐灌頂
結束後坐在椅子上洗腳前 芳療師跪在我面前開始念經 當下還真有點傻眼
念完經 洗完腳 洗澡去
我足足洗了4次頭髮 3次澡 才去除身上的油膩感
洗完照鏡子發現臉上的妝早就掉光了(正常彩妝都會碰到油脂就溶解)
但是 我的FASIO睫毛膏  居‧然‧還‧在 
哇塞!!真的太猛了沒想到FASIO耐得住我狂哭的眼淚 還撐得過油脂的澆淋 真是太強了

基本上 這個療程還挺舒服的 作完的確神清氣爽
不過 感覺不到什麼神奇的療效 可能因為我本來也沒啥頭痛的毛病 所以才沒有神奇的感覺吧?
整體來說 還是值得體驗的療程
不過 多帶幾瓶強力洗髮精和肥皂是一定要的啦!

Passion SPA
Peace and beauty SPA....
現已更名為Botanica SPA....
http://www.balibotanica.com/index.html
jl.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Tel:0361-976739

批ㄟ斯:
1.我還滿佩服自己這種膽大心細的行為;
 膽大→隨意答應陌生人的邀約
 心細→事後才發現其實很危險
 小朋友沒事還是不要學啦 雖然天底下也沒那麼多壞人 但誰知道會不會被你碰上?
 我一直到回國才告訴Alex這件事 想也知道被罵到臭頭 
 在他眼裡我還算是正妹一個啦~所以很擔心 呵呵呵....
2.照片看起來我還真像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