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走雪隧去宜蘭 看看這個偉大的工程到底多神奇 
難得和Alex休同一天 
文忠約我們一起去宜蘭看他朋友的畫展順便吃卜肉 於是宜蘭雪隧行終於成行
走雪隧真的很快 一小時就可以從台北到宜蘭
只不過隧道比想像中還要長 又要定速50以上70以下  看不見風景有些悶


看畫展....有點無聊 因為我不是文藝美少女
油畫的質感和筆觸我都不喜歡 覺得好重
一大片的紅或藍 死沉沉....
如果是攝影展應該會感興趣
批ㄟ斯.....
很想紅的Alex在我每次要拍空景的時候就會故意出現
原因是我某一次稱讚Tina老公東尼很帥
他擠過來看到東尼背影照片 嘟起嘴說:我也要像這樣拍照!
我笑他沒辦法走東尼(帥哥型男)路線啦!頂多只能走戴門(親和力派)路線
Alex:我不要走戴門路線!我要走東尼路線!
之後 我每次舉起相機要拍空景時他就會很故意的出現在我的構圖當中



吃卜肉囉~~~因為名店味珍香的人實在太多
所以到福美吃卜肉 結果發現真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粗勇空心菜


無料蛋炒飯
無料不是日語免錢的無料
而是沒什麼料的意思



卜肉和炸蔬菜
卜肉咧..就是調味過 裹粉的炸豬肉條
我覺得外皮吃起來跟炸熱狗沒啥兩樣
味道...淡淡的要沾胡椒鹽
下面的炸蔬菜就像日式蔬菜天婦羅
總而言之~SOSO中的SOSO....有點浪費專程而來
不知道卜肉就是'這樣還是這一家特別難吃?



丸子湯
我不愛....丸子軟爛裡面的肉末油膩

因為肚子餓 所以 還是吃了這一餐
福美餐廳有一個滿大的停車場,餐廳也很大,可以辦婚宴的SIZE
不過 東西普普,最讓我畫X的是服務態度糟糕
臉臭.菜慢就算了
把菜端上桌居然是趴搭一下重重放上來
奇怪?我們是來吃霸王餐不付錢的嗎?有必要用這種態度嗎?
福美餐廳集滿五個劣劣劣劣劣 不用再來了!!


下回有機會到宜蘭三星吃卜肉的人 還是 不要怕排隊吃味珍香的卜肉吧!!



吃飽了 天漸漸黑 下一站羅東夜市
這真是錯誤示範....吃飽逛夜市哪還有樂趣可言
想吃這個~飽了 想吃那個~吃不下 只買了兩支霜淇淋當甜點
看到撈魚的攤子 文忠提議來比賽撈魚
規矩很多.....
撈到爽不會破的網子 但魚不能帶回家
會破的紙網還分帶魚回家跟不帶魚回家的兩種價錢
看到眼睛都花了 隨便付錢拿紙網撈了再說


最後冠軍是Alex 一支紙網撈五條魚
準備選一支魚帶回家時老闆說:你們選的是不帶魚回家的價錢
嗯~~總而言之~~白撈了

回家的時候雪隧塞車 走了快兩小時才到台北
要走雪隧還是要避開假日才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