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KITTY!!~我好想要!!」中午我在7-11展示品前跟Alex撒嬌鬼叫 
下午就拿到一隻KITTY的手機吊飾 
「我在7-11摸半天~殘念還是摸不出來....」
雖然 不是我想要的雙子座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因為這是Alex的(不好意思讓各位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7-11買兩瓶純喫茶+15元的贈品 KITTY手機吊飾復刻版
但是 全包起來看不到裡面到底是哪一個星座
只能靠手摸(沒錯!就像麻將摸牌一樣)
每隻都長得很像 要自摸難度頗高



我的雙子座KITTY 是我家樓下那家7-11的展示品
因為是兩隻黏在一起厚度特別厚 所以 最好摸
不過 我們摸了一家7-11沒摸到
臉皮很薄的Alex居然向店員開口把這隻KITTY要到手
那位好心店員二話不說拿下整個架子 幫我們把這一隻KITTY當場拆下 送到我手上
好~感~動~喔~
雙胞胎在我的手機上掛了3天 後來發現會髒掉 所以把它拔下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捨不得掛在手機上的手機吊飾



我自摸胡牌的獅子座KITTY
呵呵~Alex的獅子座
強迫他掛在手機上3天 也是怕髒所以拿下來
I am the king of the kitty !! 



自摸詐胡的巨蟹座和山羊座
人家本來想摸巨蟹+牡羊的說....結果摸到一隻山羊
差兩隻角就不是牡羊了啦!
小布嫂小公主的媽之大頭妹 等我摸一隻牡羊+射手來湊一組喔!
嘿~說不定布先生早就已經摸齊掛在大頭妹的手機上了

批ㄟ斯:有人想要那一隻山羊座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