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案不代表本台立場

最近這個倒不倒的新聞發燒 
手勢變得敏感 
顏色代表立場
愛與和平不知道能不能達到目的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一直愛下去
不論自己的立場為何 新聞看到很感冒.....
除了王建民.賭場大亨槍殺.遊覽車大翻車之外 全是一片紅紅綠綠的新聞
做的累 看的也累....

某一天下午 有則新聞
一台休旅車到遍地開花現場停下,綠衣人下車,警察和紅衣人一起圍過來,情勢緊張.....
綠衣人伸出手舉起大拇指.....向下「台灣加油!!」
一群人的緊張終於鬆解
然後 綠衣人把大拇指....向上「阿扁加油!!」
警察.紅衣人全傻眼  來不及作反應 
綠衣人火速拉起車門 快閃
看到這則新聞....
「ㄟ....我也是這樣,很想跑到的那邊喊阿扁加油,然後去的那邊喊阿扁下台」我娘說。
我才知道原來不僅長相會遺傳 
連天生反骨的個性也是遺傳自我的娘

批ㄟ斯:
1.每回經過市民大道台北火車站段,我都很想搖下車窗大喊:阿扁加油!
 經過總統府就想大喊:阿扁下台!
 Alex就會假裝要幫我把車窗搖下,他知道我是想想而已,還沒那麼帶種
2.那顆阿扁滾蛋不是倒扁總部發的是我家AD英揚手繪,LOGO畫得唯妙唯肖,送給阿姨當祝壽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