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沛!你現在起床回來上班!!」休假睡到中午 我的組長打電話來
「為什麼?」
「不然給你兩條路選!1現在回來上班 2今天晚上和我們去吃麻辣鍋」
「切~~~我昨天不是說考慮一下嗎?」
「厚~妳以為我不知道,妳的考慮就是不要的意思!快啦~現在起床化妝去新光三越血拼完,我剛好下班接你去吃麻辣」
居然有人約吃飯是用這種方式 大概只有我的組長和主任敢放這樣的斗膽


初秋的台北晚上天氣越來越涼 麻辣一下 剛剛好
馬辣 。公館的麻辣鍋專賣店
五個女人和一鍋鴛鴦只有兩小時的限時約會




這家店的賣點之ㄧ 現切肉品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冷凍肉 全部切好擺在櫃上任人取用
馬辣的肉品堅持 現切 給食客最新鮮的肉片
豬肉.牛肉.羊肉.雞肉 每一款肉片又有多種選擇
培根豬.梅花豬.培根牛.小肥牛.....
最愛食牛的我當然推薦小肥牛!!



手工丸子和蒙古包





菜色算是不少 尤其是海鮮種類很多
少見的扇貝.九孔都有
都算挺新鮮的



取菜的地方小小區塊 不過 補菜的動作頻頻
所以很少看到空盤子



水果和蛋糕都放在有門的冷藏櫃 感覺更美味



八種口味Häagen-Dazs
「最好他真的有八種口味的Häagen-Dazs!而且一種都不能少」進門前我還看著招牌碎念
檢查!!!1.2.3.4.....果然有八種耶


而且每一種都滿滿滿
其中 還有不容易買到的東京限量哈密瓜口味(上圖月娘娘正在挖的那款)



東京限量哈密瓜的放大圖
看到東京兩個字→過鹹水的當然要吃
在看到限定兩個字→平常不容易吃到更要吃
不過 我覺得若沒說是哈密瓜還以為是小玉西瓜口味
「剛剛我挖完這個,結果一對情侶走來男的說:不要挖不好吃!女的說:噓~人家小姐才剛剛挖完」曉丹苦笑
「唉~他們不識貨啦!不懂欣賞東京限量哈密瓜!」沛頭抬45度角(參照駙馬趙建銘之黃金眼鏡蛇)一臉機車名媛樣



原裝可口可樂隨你喝到飽
不像一般店家用飲料機 也不知裡面的可樂是不是已經放到沒泡泡了
馬辣要喝就喝瓶裝的 現開現喝 保證鮮



不喝可樂還有冬瓜露.柳丁汁.檸檬水....可以選
不愛喝冰?要一壺熱花茶?沒問題



最推薦大腸!! 好好吃喔~~



我的最愛之ㄧ寬粉條



甜蜜蜜水果盤當甜點



忘了說....
馬辣貼心的一點 就是會給你包包護套
讓客人的包包不會被麻辣燻得臭呼呼



整體而言馬辣的東西品質都很好,湯頭也不錯,辣鍋不會辣口但有股暗暗的麻勁,服務尚可,我喜歡老闆對東西的要求與堅持,而且非常包容客人,在這裡居然可以自帶酒類及飲料且免開瓶費!!我就看到後面那桌情侶自備啤酒來喝,可以不要賺那一點飲料錢也要留住客人,我讚賞老闆的遠見。
唯一小小扣分的是店內實在太小,人一堆非常吵雜,我們那一區有一桌吵翻天的學生吵到我們不放大聲量就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又沒人來請她們收斂一點,把公共場合當自己家客廳真是討厭!另一點我覺得無所謂但是雅玲很在意的是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專心吃30分鐘就已經九分飽了,兩小時我個人認為非常合理,不過,人多話講得比吃的東西多時就比較虧啦!CP值中上的一家麻辣鍋,最好先訂位在來吃喔!否則可能會等到餓昏在路邊....


馬辣
台北市(公館)汀洲路三段86號
公館捷運4號出口 自來水園區旁
訂位專線:(02)23657625


arrow
arrow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