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令全台灣婦女同胞瘋狂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又來啦!!
去年我啥子都沒買 今年早早就開好清單
因為我的歐舒丹乳液到了是該進貨的時候
網拍買雖然比較便宜 不過 難免有些風險 週年慶會員打85折其實和網拍的價錢相去不遠
所以 我就趁此時把我今年份的乳液買齊吧!!

玫瑰身體乳(左後)

冬天最愛的乳液,濃郁的玫瑰香氣
我稱這瓶身體乳是擦的香水,因為它真的有夠香
房門關起來擦,隔天出門再回來依然殘存淡香
而且早上出門前擦到晚上還有香氣
以980一瓶的身價(週年慶還打折),比買香水還便宜!!
重點是~粉~保~濕~ 使用過後皮膚光亮好摸讓人愛不釋手!!

玫瑰絲絨護手霜(左前)

這個好像是新品,我以前沒看過,詢問度好高耶
我晃歐舒丹專櫃時就有2人以上專程來詢問
玫瑰香比身體乳淡,算是清爽型的護手霜
質地像一點乳液+凝乳
很好推,也不會黏手
但美中不足的是保濕力不夠
仍是獨愛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和瑰柏翠的園藝大師

玫瑰光漾身體霜(右上)

這是去年歐舒丹聖誕節推出的限量商品
找過幾間歐舒丹連中山旗艦店也去了
說是限量沒騙人,賣完沒有就是沒有
沒有買到相當懊悔,因為我真的好愛歐舒丹的玫瑰(雙子座很少執著於某樣東西)
今年新光三越週年慶,居然讓我又遇見她,說什麼也一定要搶回家!!
不過,她的名字好像有改過....
我記得去年是玫瑰絲綢身體霜
但今年這瓶叫玫瑰光漾身體霜
管他的!長的一樣就好
身體霜的質地比較硬,稠度比身體乳稠,香氣也略不同
使用過後也一樣很保濕



為了要湊3600滿額贈而敗的....

乳油木面膜(左邊)

聽說是伊能靜推薦的保濕面膜
本來我想要買的蜂蜜面膜缺貨,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這一款
嗯~還沒有試用耶....等哪天用了再來補感想

綠茶身體乳(中間)

夏天最愛的乳液!請看之前的推薦文
除非是討厭他的味道,否則用過一定都愛那清爽卻又滑嫩保濕的皮膚觸感
而且,這款綠茶味比玫瑰味接受度更高
幾乎沒什麼人討厭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難買容易斷貨
本來想要搶兩瓶....
後來想一想....也許還會出現更得我心的新乳液,還是只敗一瓶就好
今年還有推出薄菏綠茶身體乳,好像又搞限量,而且好貴要1180
不過我不喜歡,仍是獨鍾這原味綠茶

滿3600贈品....
乳油木薔薇雙效沐浴乳(右邊)

還沒試過,晚些再捕內文
但味道....和玫瑰不太一樣
今年歐舒丹的贈品很寒酸,讓人想湊更高金額的慾望都沒有
6600送的是放鬆系列的沐浴組,還是小容量的旅行組
天呀~感覺比平常的薰衣草節滿額贈還寒酸
歐舒丹都不歐舒丹了



STILA天使光粉餅

我用過最喜歡的粉餅 點我看推薦文
難得可以用完一塊毫無猶豫再買第二塊的粉餅

以上。就是今年新光三越敗家新天地的成果

但是,買的不太爽....
雖說有買2000送200而且歐舒丹一樣有納入化妝品買千送百的範圍
可今年的200禮券非常OOXX
不但其效短11月底前要用完
還限制1F化妝品.餐廳.香奈兒精品.星巴克...無法使用
切~那還能買什麼鬼呀?感覺相當沒誠意,就像內湖德安那種小氣巴拉的鳥百貨
前年的買千送百的禮券就無此限制,唯一不能用的只有香奈兒精品
人小氣就不要裝大方!送那種半廢紙性質的禮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