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ASSION SPA回來晚了 急急趕回ALAM JIWA 大夥還坐在辦公室悠閒的聊天
「今天晚上有準備衣服參加PARTY嗎?我們這裡有巴里島式的服裝要不要試試?」KOMANG問我
「真的嗎?我要試!!」我點頭
雖然已經買了件挖背小洋裝 可我不好意思拒絕大家的美意
大夥七手八腳的把準備了的一堆衣服攤開 在我身上比劃
「OH~JELLY~妳實在太瘦了,衣服都太大件」WAYAN皺眉頭


最後 選了件M號的黃色上衣+一條暗紅色的沙龍+粉紅色的腰帶
巴里島姑娘變身完成!!
「哇喔~搶地搶地!!」WAYAN的讚美讓我很害羞
「妳看起來完全就像巴里島人了耶!!」KADEK很誇張的說
這張照片是....裝年輕的KOMANG VS.裝巴里島人的沛兒
拍照時我要求的POSE 靈感來自於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
對於我的耍寶....大家很捧場的狂笑成一團
只有KOMANG最鎮定



今年的瓦揚集團生日慶又回到LAKA LEKE餐廳
還是一樣熱鬧非凡 看到一年不見的AYU還是老樣子
現在她已經是ALAM SANTI的員工了 所以 沒法子天天見到她
這回認識了AYU的先生 是個有個性的帥哥

慶生會的祈福儀式 WAYAN老闆娘邀我一起參加
跪在地上祈福接受灑水 很特別的體驗 就像是我本來就是他們的一份子
就這樣 我老了一歲 ALAM JIWA也老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