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長瀨智也 
我沒興趣的帥哥典型~長頭髮 XXXXX
但是 他的最新日劇My Boss My Hero 居然只花我兩個晚上的時間就看完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忍不住一集接一集 光是第一個晚上就連K七集 欲。罷。不。能。
要不是隔天還要上班 可能一個晚上就K完了

My Boss My Hero
是講日本關東黑社會少東家榊真喜男,為了要繼承老大的位置,隱藏身份到私立高中唸書的故事
一句話幾個字就講完了 好像很沒意思
但是 這個黑社會少東實在是一個很妙的角色
耍狠!卻又相當白癡
前兩集真喜男的自我介紹→27歲天蠍座。嗜好:酒.幹架.女人.布丁
很無理頭
上學的第一天 突然聽到槍響的真喜男以為是仇家找到學校來尋仇
突然衝向窗邊臥倒 並叫大家趴下 結果發現只是體育課的起跑鳴槍
還有 帶著小弟巡場的真喜男居然在路上碰到同班同學
小弟趕快包圍毒打老大 叫他「高中生不要裝老大」
幾乎每集都有笑點

My Boss My Hero改編自韓國電影My Boss My Student
該片相當受歡迎還連出了兩集
兩部戲雖然架構雖相同 但是My Boss My Hero加入更多好笑的橋段
關於黑社會逞凶鬥狠的部份也淡化處理
My Boss My Hero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部香港電影周星馳的"逃學威龍"
比較"歡笑熱血"的感覺

本來討厭上學的黑社會老大 開始喜歡上學
但是最後有沒有畢業?繼承老大王位?大家看日劇就知道結局囉

我覺得最近實在沒啥好看的日劇
再次重播的Anego之後只有女王教室好看
韓劇....越來越不愛 拖戲之外再演還是那幾套 實在很膩
還是日劇好看些 題材多
新聞悶 社會亂 看看My Boss My Hero
讓長瀨智也逗你開心唄!!

批ㄟ斯:緯來日本台最近重播的"女王教室"也非常棒!!
不過要有點耐心才看得出戲中的精采
我第一回看可是熱淚連連
這一是重播還有女王教室前傳 喜歡天海祐希的人絕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