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吃越來越豐富
許多美食本來只有在日本才吃得到 現在 台北街頭就可以找到
日本連鎖義大麵餐廳~卡布里喬莎 一直是我的獵食目標之ㄧ
某天下班和葛莉絲小姐兩人飛車到達復興北享美食



卡布里喬莎鮪魚沙拉
非常大盆的沙拉 四個人吃都沒有問題
本來擔心花枝會有些老 但是吃起來卻異常的軟嫩
義大利油醋中和了鮪魚討厭的腥味
是一道比較成熟風的沙拉
我覺得男生應該不喜歡吃吧?因為那個油醋味有些酸過頭
不過 女生一定沒問題 會喜歡這種沒有卡路里壓力的沙拉



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
很豐富的茄汁海鮮麵尤其是淡菜給的很大方 非常大一盤
大到連可以和赤阪尊子拼大胃王的葛莉絲小姐都嚇到
這裡的茄汁味道比較親民 溫和的酸甜 我喜歡
也不會加太多橄欖油而顯得過於油膩
麵條保留心蕊 吃起來Q帶嚼勁
我給滿高的評價 但是 葛莉絲覺得普普



南瓜派
OH~我有百分之50是為了它而來
不知道位何耶 對這甜點一見鍾情
覺得它長的好像雪梨歌劇院
上面是綿密的奶油 下頭是滿滿的南瓜餡
一點都不過甜 吃起來味道很自然的點心
好吃哩~我和葛莉絲都狠愛狠愛
本來想打包一個再回家品嚐 
BUT沒~有~了~ 只好下回請早

卡布里喬莎的分量都非常大 跟貝里尼有得車拼
所以 兩個女人的胃容量也僅裝的下這三樣
比較適合三五好友結伴來分享

卡布里喬莎
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F
02-2719-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