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白雪公主吃的毒蘋果 而是現在師大夜市最熱門的焦糖蘋果
蘋果+焦糖???什麼滋味
我很好奇的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星期日的師大夜市人流已經夠恐怖了更何況要排隊 極需要耐心
這顆蘋果在我第一次出沒師大夜市時就出現 
但是那時根本沒人要排隊 小姐還非常親切對著好奇觀看的我介紹
不過 對這種加工水果的印象停留在某年於某夜市吃過的巧克力香蕉 只有一個形容詞~噁!!
所以那個時候沒有買焦糖蘋果
沒想到現在早就紅到要排隊才吃的到....哀哀哀~只怪我當初還真是沒眼光



用棒棒糖棍串起的蘋果 披著光亮的焦糖皮 還點綴成各種各樣的可樣模樣
真是小孩和女生的殺手



我買了最熱門的蜂蜜脆片焦糖蘋果
馬上要吃的小姐會幫你切開
裡頭是青蘋果沒去皮直接淋上焦糖沾著早餐脆片
一口咬下 先出現青蘋果的酸脆 然後是焦糖的甜Q 攪和著脆片的香
很鮮的口感 沒吃過很難想像 其實沒有那麼那麼甜
我喜歡這個味道 如果再多加一點肉桂味一定更棒!!



外帶回家的巧克力米棉花糖
如果沒有馬上吃可以放在冰箱3天
包裝真的超可愛 拿來送小女生很合適



這個棉花糖走的是偶像派路線
雖然也不難吃 不過 我比較熱愛蜂蜜脆片的口味
甜度剛好 吃起來口感也比較有層次

雖說在假日排隊 小小的攤位人手不多手腳卻相當快速
不到10分鐘就已經將蘋果買到手
來逛師大夜市買顆蘋果當甜點吧?
An apple a day , keeps the doctor away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http://www.caramelapples.com.tw/
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1
0939-999-333
0920-02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