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一扇這樣的窗 可以濃綠 可以碧藍
陽光是屋內最理想的照明
月色是夜晚最美麗的吊飾
住在後湖水月 讓生活中不可能的嚮往變成可能
從沒想過民宿 也能如此奢侈



我們住的水蓮居
ㄟ....如果因某種立場不想住這間的另有水柳居水荷居可選
(這一段是特別寫給某位阿姨的)



挑高獨棟樓中樓的房間
向下走進房間去囉~~


起居室貴妃沙發簡單的線條 休閒又簡潔的感覺
我和ALEX窩在這裡 從下午一直吃喝到晚上....



民宿老闆溫先生準備的下午茶蛋糕和巧克力
咖啡和巧克力的慕思蛋糕
好好吃!連不愛甜食的ALEX也誇讚
開車到花蓮市區要1小時的豐濱居然可以吃到如此好吃的蛋糕
不得不誇讚溫先生的用心



微笑水果盤
ALEX已經忍不住喀掉一根香蕉(不愧是屬猴的)
除了這些還有沒拍到的洋芋片一包+現沖蓮花茶+茶包+即溶咖啡+泡麵兩碗
怕來住這的客人餓著 把電視櫃旁邊的零食區填滿滿的
這種大方的無料點心BAR 一點也不輸五星大飯店
貼心滿點



完善的娛樂設備
32吋液晶電視.CD音響.DVD PLAYER一應俱全
另外貼心的擺上一部推薦好片和一張CD
雖然我們有帶了兩片DVD~X戰警3和冰原歷險記
最後還是看了溫先生準備的送信到哥本哈根
嗯....雖然有點悶 不過的確是一部好片



挑高的樓中樓 上面是臥室
美麗的公主床還有軟Q的床墊
但是 被子略顯單薄只是張毛毯
晚上還向溫先生再要了一張
因為花蓮這天雖然出太陽 但晚上還是頗冷
再加上我們有點感冒 那毛毯一點也不暖
我建議可以換個羽絨被 透氣性高 保暖度夠
就算夏天吹冷氣也可以蓋



沒想到閣樓臥室還有個陽台 可以俯瞰蓮花池 真讚!



天然膠原蛋白的蓮花面膜
花實在太美讓我下不了毒手將她撥開敷臉吶~~



浴室空間不小 採乾溼分離 
特別設計了大窗 可以邊泡澡邊賞蓮
溫先生貼心的準備薰衣草的泡澡包 讓客人享受芳香SPA浴
不過 為了安全考量 熱水供應只有20分鐘
等到水變冷之後要關掉水龍頭稍後一下才會有熱水
嗯....這個我和ALEX被整慘了
愛泡澡的我們為了等大浴缸放滿要等50分鐘 而且 水還是溫溫的
浴缸半滿後想要先沖個澡 結果 熱水用完了 得等下一梯次
我有將此意見寫在意見表上
有大浴缸卻無法好好泡澡 真是@!%#&^......
希望溫先生有看到能調整一下熱水供應機制
否則夏天還勉強可以 但冬天非常痛苦了



屬於我們的親水小陽台
可惜冬天外頭冷實在呆不上三分鐘


夏天要能坐在這裡享受早餐和午茶一定很棒



坐在陽台邊邊釣魚的巴里島木頭喵 和這裏悠閒的感覺有夠搭啦~~


晨光裡醒來 我們站在窗前看薑母鴨(溫先生的寵物鴨喔~)吃早餐
呼吸早晨的空氣 住在一片自然裡 享受這一份獨有的恬靜

平日3900的價位來說水月湖VILLA一點也不貴,硬體我給予80分的肯定(扣20分是因為熱水不足及被子不暖),如果把這兩項改進的話真是滿分到破錶!!整體的設計與質感看得出下了一番功夫,我很愛屋子裡暗暗的木頭香讓人很放鬆,更棒的是每扇窗每個門都有可拉式紗窗,不喜歡空調的人把門窗推開紗窗拉上,外面的新鮮空氣對流,真是舒服呀!!還有地板搽得好乾淨連外面的陽台也是如此,赤著腳東爬西爬真是有夠自在呀!!雖然,三棟VILLA相鄰但是一點也不會受干擾,前面的水池與錯落的配置就算在陽台也可以保有一定的隱密,蓮花池前的草地也有濃蔭的柳樹相隔,不用太擔心隱私曝光,不習慣那窗落地玻璃也有兩層窗簾可以給你安全感,我已經打定主意,下回要幫我爹娘訂下一間,讓他們能來這裡好好度假....然後重新談一次戀愛


More 後湖水月....
http://www.houh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