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還自認為滿會拍照的我 在後湖水月卻覺得十分技窮
因為怎麼拍 都拍不出他十分之ㄧ的美好讓我非常懊惱
甚至一度怪罪給相機 沒有廣角所以拍不好(不會駛船嫌溪灣 不會生牽托厝邊→請用台語唸)

回到家之後發現 之所以覺得拍不好 是因為那些美好乃平面照片所無法傳達的
後湖水月給了我許多驚奇 這些驚奇是此行住過民宿裡最大的一家
沒想過在豐濱的海岸邊可以有一座綠色的園地



想要擁有山的清靜....
白天就能聽見蟲鳴鳥叫
隨處坐在園地的某一角閉上眼睛 都會讓我有彷彿回到BALI我鍾愛UBUD的錯覺
就算在冬天裡舉目望去全是一片恣意盎然的綠
甚至連花兒都可以綻放美麗




想要看見海的開闊....
不用開車只需幾步路即可以看見那一大片的海藍
可以清澈 也能澎派
就是沒有旁人的打擾和不止的狂大海風


其實在這裡就可以擁有美麗的四季
但照片....
拍不出空氣有多乾淨甜美
拍不出悅耳的蟲鳴鳥叫聲
拍不出陽光灑下時山巒的漸層和光影瞬時的變化
拍不出我心底有多麼放鬆和享受的飽飽滿足


我更喜歡民宿主人招待我們的方式
有點距離 卻又相當親切 讓我們感到自在卻又也體會到主人的熱情款待
離開後湖水月 我已經在期待下一個夏天....
希望在那滿池荷花的季節 可以再去享受一次
看看後湖水月另一個不同顏色的美


More 後湖水月....

http://www.houh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