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19

小禎家看到小琉球八村VILLAS的第一眼,就決定了我今年生日旅行的目的地
為什麼?....因為他房間實在太有巴里島的Feel!!
再加上海景無敵,今年2月底就跟小琉球八村訂了四天三夜的假期

我們的海景雙人房大約有16坪的大空間
柚木家具.木頭天花板或大塊磁磚地板都很像巴里島的民宿
雖然台灣有許多民宿或餐廳都打著巴里島招牌
但我去過的"台式巴里島風格"裡小琉球八村最接近我心中的巴里島
照片 329

這個窗邊的發呆床還有單人椅就是老闆遠從巴里島搬來的
住過巴里島烏布民宿的人,10個應該有8個都坐過那種椅子
一進門我就瘋狂地在房內團團轉
「哇~這個超像巴里島的」說個不停
照片 328

這張床美呆了!要是我不說這是小琉球八村VILLAS
應該會有人以為我又回巴里島住哪家新民宿了吧?
照片 325

這床頭燈跟ALAM JIWA的一模模一樣樣....
床很大偏軟,枕頭和被子雖不是頂級貨但也很舒服
住在這裡三個晚上我們都睡的很好,有一天晚上還聽見壁虎叫
要不是床前的液晶電視播著康熙來了,我還以為人在巴里島咧~
照片 371

房間底部就是衛浴設備,一邊是淋浴室另一邊是廁所,徹底的乾溼分離
照片 375

小琉球沒有自己的水庫,所有民生用水全來自屏東用海底水管輸送到小琉球
因為水資源得來不易,所以八村只有淋浴設備無提供浴缸
但是八村很用心地安裝了SPA按摩水柱,讓客人玩了一天也能好好洗澡放鬆
可惜洗澡水忽冷忽熱,我們只有匆匆淋浴沒用到按摩水柱,好不好用?不得而知
照片 373

開放式的洗手台,兩邊還開了透光窗,我喜歡這種設計讓房間透進更多自然光源
照片 660

雙人房在二樓擁有自己的私人陽台,附有坐椅兩張躺椅一張,戶戶都有海景
可惜我們住這四天三夜中三天兩夜都在下雨,這陽台只有拿來晾乾雨衣....照片 662

這是最後一天要離開時的上午,陽光耀眼海水正藍....唉....我卻只能擁有它一個上午

照片 663

因為抵達小琉球時傾盆大雨將遊性完全澆熄
我只顧洗完澡躺在床上補眠解長途奔波之勞
於是....照片沒拍幾張

其實小琉球八村給我們的第一印象不是太好....
1.訂房時明明確定住4天3夜錢也付清,但每天都問我們何時要退房他們要進房打掃
>>這不是飯店自己要有交接,怎會連客人住幾天都不知道?真的太誇張....
2.房內地板床鋪都掃得算乾淨,但是燈泡壞掉及發呆床髒污卻沒有注意到
>>房內細節沒有做最後確認,讓人忍不住扣分
3.八村離熱鬧騎車約5~7分鐘,但我們住的四天都在下大雨,困在民宿裡只有泡麵
>>只有慘字可說,其實有小廚房若能提供簡餐方便住客不是很好

雖然有以上幾項缺失讓我對八村VILLAS打了幾個X
但是民宿主人對八村的用心我們還是有感受到
比方說....因為有線電視收訊不好,所以每間房內都有DVD PLAYER
想看片子或聽CD都可以去LOBBY借,而且通通免費
這讓因大雨受困在房內的我們不至於太無聊
還有....雖然進房時間是14:00
但八村為了不讓提早抵達的客人在LOBBY空等,只要房間打掃完畢就馬上讓客人進房
像我們12:50就可以進房休息超開心,這些貼心的舉動也讓八村加分不少

「妳喜歡這裡嗎?」ALEX在第一晚問我
「不算喜歡」缺點和優點相加除以二,還是負分
不過當我們離開小琉球坐在交通船上「妳還想再來小琉球嗎?」ALEX又問我
「嗯....我應該還會再來,而且還想住在八村」我說
很慶幸我能在小琉球八村VILLAS住上四天三夜
要不是如此,也許我永遠不會發現他的美好....

PS.想知道負分如何變正分?且看下集分曉....
想去小琉球的理由~八村villas(下)

小琉球八村villas
http://www.ueu.com.tw/8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