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5

我是TINA家的忠實觀眾兼粉絲,常被她寫的食記誘惑到跳腳
(半夜上網看到美食的心情....很多人應該了解)
這個香帥芋頭卷也是在TINA家發現的
當初一見驚為天人,對著螢幕前的照片發呆,連垃圾車來了都沒聽見最後還得衝下樓追
於是當天晚上追完垃圾車就出發去買芋頭卷
但天不從人願賣完了,而且連一片都沒得買,得到一個明日請早的答案
過幾天可以早點下班時去光顧,一樣沒得買,告訴我下回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好吧~不喜歡預約的我隔天上午就打電話預約下午取貨
總算把芋泥卷拿到手,為了吃還真是拼命吶....

IMG_2493

讓我朝思暮想的~香帥芋頭卷
非常沉的重量,連ALEX都懷疑裡面裝的不是蛋糕

IMG_2503

迫不亟待切來吃,裡頭滿是芋泥.....不過,這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口味
問題不在芋泥而是蛋糕,這蛋糕體的"土味"很重,當然不是吃起來有"泥土"的味道
而是很像小時候傳統蛋糕舖的蛋糕,有點硬又帶著古早香氣
可能已經習慣現在精緻蛋糕的細綿,突然吃到這種古早味不太習慣
但是吃完第一片還想再來一片,那種不花俏樸質的味道非常耐吃

就這樣我和娘一人兩片,就輕鬆吃掉三分之ㄧ
冰在冰箱沒幾天只剩下空殼(誰給我吃光又假裝還有的放回去?)

IMG_2501

被我拍得非常醜的芋頭卷!!
「我很醜~可是我有蛋糕和芋頭~!」
和我一樣愛芋族別錯過香帥芋頭卷喔~~~

香帥蛋糕 
http://www.scake.tw/index.php
2648-6558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出口4
另汐止也可買喔~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