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大飯店雙人晚餐
我買的八村套裝裡面包一頓晚餐,在小琉球市區的小琉球大飯店用餐
這一餐也是我的生日晚餐,小琉球名產~櫻花蝦炒飯味道不錯



酥炸鮪魚塊
沒想到鮪魚這樣作還滿有鹹酥雞的口感
不過鮪魚更好吃更嫩,我愛~



涼拌海菜
這個海菜也是小琉球名產,好像叫鹿角?....確切名稱忘了
用醋涼拌爽脆口感很夏天



炒海帶



鯊魚炒芹菜
鯊魚肉QQ嫩嫩,鮮甜好味



黑鮪魚生魚片
我們來訪正值黑鮪魚季,老闆說現在的黑鮪魚正好吃
這盤小小片的生魚片雖不是什麼鮪魚肚,但因為新鮮所以好吃
不過我沒碰全進ALEX的大肚裡



鮮魚湯
騎車來的時候淋了點雨,有碗熱湯喝真好



最後附上冰涼西瓜

這一頓晚餐豐富程度超乎原本所想,每道都好吃!
小琉球餐廳不多大部分都是海鮮快炒,我們兩個人不好點菜
像這樣已經準備好的套餐一盤兩人份,可以吃很多樣,真的很貼心



在小琉球的前兩天都在下雨,整天下不停的傾盆大雨....
雨大到船不開連賣吃的商家也沒開
所幸島上還有7-11
於是我們買了一堆食物,應付午餐+晚餐+宵夜



兩全天份的零食,因為餓怕了所以買一堆備用



搭配零食使用的電影們
小琉球第四台訊號非常差,雨大一點還會斷訊
SO....我們只好看電影度過漫漫長日



八村VILLAS的早餐
自助式有稀飯還有麵包,算是挺豐富的



第三天早上終於放晴,給我們半天環島時間
回到八村前去買午餐,因為今天沒有船所以開的店家也不多
本來要去吃有名的真饌海鮮樓卻沒有營業
最後在7-11附近小吃店隨便買的午餐
酥炸花枝不會硬滿好吃的



沒抱希望的肉絲炒飯,雖然顏色很淡(我吃重口味)
但是調味調得挺不賴,我吃了三分之一



紅燒豆腐(醬料另外裝沒拍)
我覺得不加醬這樣吃像脆皮豆腐也不賴



炒海瓜子
好吃可惜殼比肉多

這一餐很便宜,這樣才NT$350,而且也都不錯吃



港口邊的牛排館
潮間帶探險後的晚餐,我已經吃膩海鮮了,所以吃牛排換口味
附贈的古早味紅茶透心涼超解渴,邊喝邊看窗外港口景緻
突然發現一道彩虹....



衝出門口去拍才發現有兩道,一道虹一道霓
好美喔~完美弧度劃過藍色天際
連旁邊的海巡隊也衝出來拍照



拍完照回到位置牛排上桌
份量滿多味道也OK,就像夜市牛排水準
吃那麼多海鮮後終於吃到肉感~覺~真~好~
我承認我是肉食性動物



再來一張霓虹吧!!
超美的

延伸閱讀....
小野郎 [屏東]小琉球嘗鮮趣
http://blog.xuite.net/essaylin/yummy/18913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