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59

我的床墊是張骨董,從爺爺那代流傳下來的....萬年床墊
老人家睡的所以狠硬(食尚玩家莎莎要是來飛撲滾床鐵定會全身瘀青吧?)
剛搬回家時,有想過要換床墊,但我娘不準,她覺得又沒壞幹麻換
想想也是,就一直睡著忍著,反正多翻幾圈累了就會睡著
可是最近睡眠狀況非常不好,躺在床上兩眼直瞪著天花板的時間長了,就興起換掉古董床墊的念頭
(看我發文的時間,就知道我有多麼難入睡了吧?)

既然要買,就要買張好床,獨立筒一定要的!再來是支撐度要高!
目前睡過喜歡的床墊....
後湖水月,詢問後得知是德國的sting,購於花蓮得益家具(不過搜不到此品牌床墊的資料)
薇閣大直館,網路查到是台灣蓆夢思(我沒打錯是Seemoons不是Simmons)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床墊?型號?價錢?哪裡買?順便說說推薦的理由
我想要趁週年慶,看看有無折扣優惠,買張好床做個好夢(跟莎莎一樣打滾也不怕瘀青~噗~)

PS.上圖非我家骨董,是後湖水月綠鑽石VILLA讓我一直戀念的好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