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42 

曼谷,除了買東西、吃東西的樂趣外,最棒的活動就是~按摩
我和Grace五天四夜的旅行就排了四個按摩;兩個泰式按摩,兩個精油按摩
上班累積太多疲勞,非把骨頭按酥了才肯回台灣!!

原本的按摩都是排定在晚餐後回飯店前
但平常作息不正常,晚餐時間偏不餓,遂把按摩全提前,後來發現這樣的排法才適合我們

兩個泰式按摩因為沒拍照,只有文字敘述,請大家加減看....

Body tune
http://www.bodytune.co.th/
Saladaeng分店
TEL : (+66) 0 2238 4377

BTS Saladaeng 出口 3 (GNC樓上)

56 Yada Bldg., 2nd Flr., Suriyawong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56 อาคารญาดา ชั้น 2 ถนนสุริยวงศ์ บางรัก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500

兩小時泰式按摩590B,記得列印泰友營優惠券(點我連結) 
原價590B打完折560B,可以在Saladaeng吃ㄧ碗路邊攤米粉湯呢!!

Body tune在曼谷有幾家分店,選Saladaeng這家是因為裝潢比較新氣氛比較好
暗摸摸的按摩空間蠻容易讓人放鬆,也減少和按摩師四目相交的尷尬
不過因為是大通舖用木板隔間,若是倒楣遇到隔壁客人很會ㄍㄞ或愛聊天的,就會被打擾到
有專用按摩服可換穿,按摩服的乾淨度OK,按摩時也有毛巾毯可蓋不會太冷
技巧與力道都有中等水準,每個部位大平均分得30分鐘
但我個人頗介意腿和腳按太久,人家比較喜歡按肩頸
Grace則是很滿意,覺得全身都有放鬆到(我懷疑她按摩途中有睡著,安靜的出奇呀!)
按摩前先結帳,按完後有杯熱茶可喝
booking流程很方便,只要上官網填表格即可,隔日會發送確認函告知結果,記得列印帶去喔!
地點方便性
環境
CP值
手法
滿分5,Body tune打3.5分,無致命大缺點,就是細膩度差一點~但便宜又大碗就不要太挑剔了


Health Land Spa& Massage
http://www.healthlandspa.com/
Silom
Sathorn分店
Tel: 66-2-637-8883 
BTS surasak
站步行15~20分鐘

120 North Sathorn Rd.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Every day 9:00 a.m. - 11:00 p.m.

兩小時泰式按摩450B

Health Land Spa& Massage聽說是曼谷當地貴太太喜歡光顧養身的店,每位按摩師都領有證照
所以儘管看起來並不方便抵達,我還是安排了一回
來這按摩還有另一個吸引人的大原因就是價格,兩小時450B連Grace都跟我確認兩次,怕我報錯價
只是....網路上的資訊也差太多了吧???
我看過網友寫Sathorn分店離BTS surasak只要7分鐘,但是當日我跟Grace走了快20分鐘!!!
兩個女生走在有些荒涼的Silom區,漫漫長路看不到盡頭,腿痠腳痛到一個極致
看到Health Land Spa& Massage閃亮的巨型看板時,就像在沙漠走了10天看到綠洲一樣感動
還好,到Health Land Spa& Massage馬上有位置可坐有冰水可喝
等待了好陣子總算可以上樓準備按摩....
Health Land Spa& Massage的規模驚人,七層樓的空間都是按摩室,當日在大廳等候的人也很多
算是曼谷最有本錢賺團客生意的 Massage中心
每間按摩室都有電視和冷氣,空間算大,水泥隔間自己愛怎麼聊別人管不著
但是開始按摩後我的不滿意開始累積,按摩師的手勁偏小,手法看起來像樣,但沒到位
而且一直渙散的看牆壁或放空發呆.....
Grace的按摩師卻很專注的按摩,眼神有力的看著按摩區域的肌肉或是觀察Grace有無疼痛反應
「ㄟㄟ....我覺得妳的按摩師一定跟妳一樣是A型」
「為什麼?」
「妳看她多專注用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我的一定是B型一有空就放空」
「噗~~~真的耶」
可見得我的按摩師放的有多空,連Grace都可以看的出來
Grace的按摩師感覺很專業,Grace說全身肌肉都有放鬆是這回最滿意的按摩經驗
雖然我有提醒按摩師可以用力一點,但是她用力個五分鐘就沒力了
這個按摩就在放牛吃草中結束....
離去前按摩師會送客人到大廳,這也是小費時間....Grace給了50B,我本來不想給後來還是勉強給20B
下回再來一定要先註明我要狠腳色按摩師!!
地點方便性
環境
CP值
手法
滿分5,Health Land Spa& Massage打3分
其實我很想喜歡這家店,只是我的按摩師太糟糕....(我要Grace的按摩師)
有打算去的朋友!請搭BTS轉TAXI,我們回程搭TAXI去BTS只要5分鐘只要35B!!
千萬不要討腳痛,除非你平常就有拖沙包練習健走,否則35B少喝杯飲料就有的,真的不用省!!
另外,不知為何我mail到官網上的信箱booking卻石沉大海,連續發了三封一封也沒回
後來是請白金萬事達卡秘書幫我預約才ok的
有白金卡的人請別忽略你的權益,萬事達與VISA兩個信用卡系統都有白金秘書可使用
不論是國內外的飯店、餐廳、SPA預約都沒問題且免費
我這回曼谷行的按摩與餐廳就是請萬事達秘書預約的~省了不少事呢~
PS.最上圖我的耍白痴照就是在Health Land Spa& Massage拍的,我假裝是日本忍者XD
P1030708
Urban retreat spa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Asoke分店

BTS Asoke出口4
Asoke Branch tel : +66(0)2229 4701-3
  
Open Daily: 10 am - 11 pm  
   

Urban retreat spa因為女王介紹在台灣人曼谷旅行資訊中小有名氣
查閱幾篇BLOG風評不差,且價位合理,所以空了一晚來此
Asoke分店是最新開幕的,交通最為便捷,BTS Asoke出口4下階梯就看到了

P1030706
兩人都選Oil Massage 2hr.900B這樣消費不算貴!
新店有點空盪的感覺,過陣子應該會更漂亮
選好療程後,先付款再享受

P1030704
我們選一人一室因為Grace不習慣跟人"坦承相見"
診療室雖不大但該有的都有,熱水充足,房內光線也可隨客人喜好調整
我的按摩師是個年輕小姐,原本擔心會不會經驗不足或小鳥力道....結果多想
按摩師年輕貌美又專業,按摩油在掌心溫熱後才滴落,力道和手法也相當好
而且按摩順序是我喜歡的背→肩→腿→腳→手,流暢度佳,不會半途停頓
最令人讚賞的是小姐的體貼,她聽見我打噴嚏,就把冷氣關小
不論是按摩哪個部位,都會用毛巾鋪蓋其他沒按摩的地方
按摩手與腳的時候會輕抬輕放,把客人的身體當作寶玉一樣對待
這樣的細膩度在台北要花3000多,但是曼谷只要三分之ㄧ不到的價位就可享受到!!真棒
做完兩小時按摩,感覺全身舒暢無比~~
此趟旅行,我的按摩第一名就頒給Urban retreat spa
為了表達我的滿意與感謝,我給了按摩師100B小費!這是她應得的鼓勵
可是Grace覺得她的按摩師很普通,跟泰式按摩手法差不多先腳→腿→背→肩
??同一個公司手法也會有差別??這.....應該是我運氣比較好囉?得到一個高手
地點方便性
環境
CP值
手法
滿分5,Urban retreat spa打4分,有機會我還會再光臨....

P1030876
Lavana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