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休假在家PPS,看了權相佑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看前面覺得很芭樂,那種一定要得癌症一定要死掉的老梗....
看得很不耐煩一度快轉,不過撐過前面後面就很好看

裡頭有一段男女主角的對話
「如果有來生...你想做什麼?」Cream
「什麼都行嗎?」K
「嗯....」
本來以為不會吧?又是這種老梗??
男主角該不會又想要當樹(藍色生死戀)或小鳥之類的陪伴女主角
結果,男主角說...
「如果有來生,我想要變成戒指、眼鏡....床、日記本」K
「變成這些有什麼意思?」Cream
雖然男主角沒回答,我已經先哭了....
ALEX不懂,他問我哭點在哪?
我說...
變成戒指信守承諾與誓言圈住無名指守護著她
變成眼鏡陪伴她一起看著這個世界
床成為她傷心時的肩膀、疲累時的溫暖的擁抱
日記本分享她一整天的快樂與悲傷
「這不是很浪漫嗎?」我說
「哪會?」ALEX
「不然,如果你有下輩子你要做什麼?」
「嗯...我要做妳的影子」ALEX似乎很滿意自己的答案
「影子?」
「變成影子就可以一輩子跟著妳,我的答案比較浪漫吧?」ALEX得意中
「一輩子"跟著"我....這是恐怖片吧?你看連體陰的靈感吧?哪有浪漫,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