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綠林 鳥聲啾啾 蟲叫蛙鳴似天賴
寶藍天幕 夕陽月色 發呆亭下峇里風
哈哈..亂寫一通的不對句
不過 正是我心目中峇里峇里民宿的樣貌



從民宿達人小布家發現的優質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的峇里峇里民宿
看過小布的推薦文後這家民宿早已存在我的最愛
本來以為有機會入住應該是六月以後的事情 
沒想到 過年後的假期有一間空房 正巧也就剩最後一間
馬上匯了3800換得一個美好的假期



老闆特別從峇里島帶回許多 峇里風的東西
包括家具.擺飾.甚至是發呆亭



房間雖然戶戶相連 不過 隔音比我想像的好些
我們check in的這天下午整個民宿只有我和ALEX倆人
其他房客都出去玩耍了 
只聽見蛙鳴合唱感覺真好



滿有峇里島當地民宿的感覺
房間的前面是一條水塘 裡面養許多錦鯉 要走過木頭小橋才能到戶外用餐區
我開始耍白痴 站在小橋上對著水塘的錦鯉拍手
(學日劇華麗的一族中木村拓哉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呼叫將軍)
「厚~你真的很愛演耶~最好是有將軍會理妳啦~」ALEX....傻眼



晚上也有另一番風情喔!

峇里峇里渡假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3號
TEL:049-2880928
http://bali-bali.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