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8


想去太平山 70%是為了想住這家民宿 
我的旅行通常是先決定住的地方 再決定要去哪裡 
目的地不重要 住的好才是重要的事
這家民宿很熱門 我提早一個月訂房還是只剩下四人房算兩人價的選擇
照片 055


我選有露天泡湯池的巴里風情房 因為是四人房當然有兩張雙人床囉

照片 029


大片落地窗 採光和通風都一級棒 窗邊的藤編蛋椅我好愛
這大概是此房唯一可以和巴里風情沾上邊的東西吧?

照片 026


這就是戶外私人陽台和泡湯池

照片 039


說是露天也不盡然 因為怕下雨上頭有個遮雨棚 因為怕客人走光前面有木牆阻隔
不過 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那種上頭涼下頭熱的感覺 超微妙
雖然防走光設備很周全 但 ALEX還是走光了.....
就在他放洗澡水的時候(洗澡水的工作都是他負責 CC....)
發現水龍頭只有熱水沒有冷水 只好穿著內褲走到畫面上方走道去拿澆花管加冷水
結果 隔壁陽台有人在聊天 當場尷尬到極點 
不幸中的大幸1.他有穿內褲2.隔壁面對他的是男人

照片 030


我覺得櫻悅了不起的地方是房間內的布製品全是白的
看起來很美很夢幻 但 很難洗耶
要我開民宿才不幹咧~床單要多花給多花 萬一有人不小心吐了口血也比較看不出來

照片 049

要是只有一張床有多好?空間一定大多多
四人住這間 除非是交情好的四個女生或一家四口才有可能吧?

照片 037

電視就小了點 而且只有無線台
我覺得老闆既然都那麼捨得花錢在其他硬體上 不如每房裝台DVD
這樣不是更好 不但可以給客人解悶 
在房間設備上還有寫DVD 感覺更高級 馬上就多加20分




乾溼分離的衛浴 非常光亮乾淨 房務做的相當徹底可以跟飯店媲美


照片 045


有IKEA的感覺 嗯~很好我喜歡!!


照片 110


晚上的櫻悅外景 也很美吧?
要到太平山玩耍櫻悅是個很棒的中繼站喔!

櫻悅景觀度假別墅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75號
電話:03-9802002 

http://www.villa-hom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