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太平山趕路到烏來 一路上都在開山路 ALEX累到快睡著
尤其是開雪隧那段 我也累了兩個人處於靜音狀態
「厚~快睡著了....」ALEX打哈欠
「我好想吃鱈魚香絲喔」
「啊?車上又沒有,怎麼突然想吃」ALEX打量了車後座的零食袋
「就是剛剛呀...我們在太平山坐碰碰車的時候,後座有對情侶男生問女生要不要吃鱈魚香絲,那女生說不要....」
「嗯....所以你就很想吃」
「對呀~我在想如果那時我回頭說:我要吃!會怎樣?」
「啥???」ALEX傻眼
「如果你是那男的會給我吃嗎?」
「噗....應該會把妳當神經病吧?」
「那如果是你喜歡的類型;美腿.大眼睛.粉紅色的像... 澤尻繪理香的女生跟你要鱈魚香絲呢?」我又出考題
「嗯....」眼裡出現猶豫
「或者像....瀨戶早妃也可以」註:另一寫真女優同樣美腿.大眼.粉紅色
「要看妳當時的反應....如果妳說可以那還OK....但應該....還是不會給她吃吧?」
「嗯....」對此答案我很滿意
「那如果是妳....有個像真田廣之或阿部寬的男人跟你要鱈魚香絲吃咧?」ALEX很暸我喜歡的男人類型
「開玩笑....那當然一整包都給他」
「ㄨ....」ALEX學狗咬人前的低吼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哇這一個問題就討論掉一個隧道耶....下一個隧道換你想問題」轉移話題中
「嗯....」ALEX努力想話題
「突然好想吃香雞排喔!」
「啊?去哪買?」ALEX認真的想
「唉呦~說說而已啦!問題想好沒?」
「喔....如果我們坐碰碰車的時候我問你要不要吃香雞排,突然後面的情侶....」ALEX話還沒講完
「ㄟ....你很沒創意耶~幹麻照抄我的話題?」我打斷他
「我沒有照抄呀~我有把鱈魚香絲換成香雞排耶!」ALEX一臉冤枉
「但問題是一樣的呀~我們還是坐在碰碰車上,一點創意也沒有!」
「奇怪~轉角遇到愛心蕾就可以改編秦朗的故事,我就不行改編妳的故事喔....」
「厚~你是照抄沒有改編吧?」
「我還沒有講完....妳哪知道我要改編哪裡?」
然後 就醬子又通過了另一個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