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483

沛兒鹹濕激吻照片大曝光!! 話說那一天我在光天化日之下強吻了女王....
「來嘛~啾一下吧!女王」
「....」
「你沒說不就是好囉?」→強吻犯的台詞
所以 我就給他啾下去了

SANY0465

5月中本來打算要去苗栗趕流行看油桐花的
無奈....油桐花坊電話不通 擔心去了撲空 
最後決定去野柳看女王頭 差距很大喔?一個山裡鑽 一個海邊跑
不過 雙子座的極端和善變習慣了就好

SANY0452

進入野柳地質公園前有個小轉彎 那裡可是婚紗照取景的超級熱門地
我們這天平日下午就看到好幾個婚紗團
老公得意的站在攝影師後面 「還是我老婆最美!」

SANY0457

「來看這邊~嗯笑開心一點!很好再開心一點!....準備拍囉!」
差不多都是這種對話
拍婚紗真累 太陽那麼大 禮服那麼重 妝又那麼厚 還要笑N百次 真不是人幹的事
所以最好的狀態是一輩子拍一次就夠了

SANY0464

我們最喜歡這一對新人 
ALEX喜歡的粉紅色系新娘
我喜歡穿白襯衫牛仔褲的男生
本組獲選為今日你最美的頭版頭

SANY0499

門票一張50吧?本來還想去海洋公園親海豚的 但是 海洋公票太貴就沒去了

SANY0468

捨身救人的平民英雄~林添禎先生
我記得國小的課本有教這一篇英勇救的故事 但 ALEX一點印象也沒有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 這一課早刪掉了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60317144808
唉~現在的教育部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好事
這種溫馨感人的故事為什麼要刪掉?三隻小豬都可以當成語?
腦袋真的害了了 還能指望他們教育出怎樣優秀的下一代?

SANY0471

日漸消瘦的女王頭 照片拍起來都很壯觀
實際上艇小個的 第一時間根本看不出哪個是女王陛下
雖然已經有步道和警示牌希望遊客不要觸摸女王
還是有一堆"不識字又兼沒衛生"低劣觀光客往女王身上踩
不知道這樣下去 女王還可以撐多久?

SANY0477

SEE~身高175 體重XX(秘密...消音)的ALEX站在女王旁邊 
就知道女王個頭有多嬌小了

SANY0504

如果可以趕上導覽時間的話最理想
因為許多奇岩怪石雖意像清楚 但是沒有高人指點第一時間還是很難看出端倪
就像這一張照片 躲了一隻鸚鵡 還有一頭貓熊 有人知道在哪裡嗎?
要不是剛好老師帶團經過解說 我大概花一下午都找不到那鸚鵡跟貓熊

SANY0506

另一邊我叫它奇幻魔菇區 蠟燭台也在這裡 
不過 這天有人在這邊招魂 我門就沒過去拍蠟燭台了

SANY0517

登高望遠

SANY0510

發福的ALEX與巨大魔幻香菇

SANY0498

走在草地上發現的爬蟲類 猛一看還真像蛇 嚇死ALEX了
我懷疑我也會說動物語耶~因為這條爬蟲類從我們眼前一溜煙跑過
「喂!不要跑啦~給我拍一下」然後他真的沒跑了
「乖喔~我拍一張就好」他動也不動還擺POSE給我拍
話說回來 光看尾巴還真像條蛇 還好有看清楚是什麼
不然ALEX懼怕草地症候群又要更加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