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65


熟朋友都知道我不愛吃魚 尤其是生魚 因此握壽司這等美味幾乎和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 現在我居然愛上生魚握壽司
而且我只愛這一家 萬華直興市場的"海鱻味"火焰壽司
魔鬼甄家的誘人文章知道這裡
拔完2顆智齒的隔天 臉腫到像麵龜 冰敷也止不了不適 什麼也不想吃
獨獨看到這一篇美食有反應 於是等到ALEX下班一起去吃

照片 670

喜歡看日本美食節目的人對火焰壽司應該不陌生
就是生魚握壽司捏好之後 用瓦斯噴槍的高溫火燄 稍微炙烤一下生魚片的表面
這就是我敢吃的關鍵 因為不完全是生的 所以我接受!!
當然這也是火焰壽司美味的特別秘訣
用火燄炙烤魚肉將油脂逼出 你看鮭魚握壽司亮晶晶的油花
OH~~~~好吃啦!!


照片 668


這一個好像是旗魚....也是好吃到沒話說
第一次發現沒有腥味的生魚這麼好吃!
軟Q中帶著炙烤的香氣 底下的醋飯調味適中
咬兩下在嘴中化開 讚讚讚!!
這才了解美食節目中誇張的好吃表情不是騙人的

照片 662


免費的味增湯 只要點菜即可享用
不因免費就隨便煮煮 人客快看看裡面除了豆腐還有魚塊
要吃要快 有時會被搶先的客人撈光 看老闆娘煮了之後記得先撈先贏呀!

照片 663


表現不怎樣的海藻沙拉
因為不想吃太多的生魚所以沒點生魚片沙拉
沒想到這海藻沙拉還真是非常普通
要點沙拉的記得生魚片沙拉才是王道喔!!

照片 671


烤青花魚 好吃 油花均勻 肉質嫩
不過 要~等~好~久~
尤其用餐的尖峰時間的話又要更久


IMG_0275


第二回光顧點的生牛肉
上桌有點傻眼 說是生牛肉一點也沒客氣
真的是-全-生-的....
連我這麼愛吃牛的都有點怕怕
不過拌一拌之後混合著洋蔥.小黃瓜佐日式醬汁一口吃
真是好耶!牛肉選的好不會覺得生冷腥羶
洋蔥小黃瓜加日式醬汁更為加分 我~愛~哪~


IMG_0268

第二回的火焰壽司魚材和上次不一樣
一款白肉 一款紅肉

IMG_0270

白肉清爽 本以為會比較澀 沒想到咬下還是滿豐潤

IMG_0269

紅肉表現也不賴 但 我是最愛鮭魚

IMG_0281

老闆娘推薦的新菜色~忘記名字了
燙過的小捲裡面塞小黃瓜
嗯....因為前兩道太好吃了 顯得這道比較普通

照片 673

因為網路上文章推薦的關係 在海鱻味小小的攤子常可以看見很多拿相機的客人
小型的消費機到專業的單眼都有
假日及平日的用餐時間人都非常多 聽說要等一小時左右
所以 有興趣想嚐鮮的人最好是平日的晚上八點過後再來訪
一來是天氣比較涼爽市場內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二來是可以避開用餐的人潮餐點上的也比較快速
對了!最好騎車來 因為停車位難尋

推薦菜單:
火焰壽司 NT$180
小份生牛肉 NT$150
生魚片沙拉 NT$240
鮮魚味增湯~免費


海鱻味壽司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直興市場本館攤位
(康定路麒麟飯店正對面巷口直興旅社招牌進入直興市場)
時間:PM15:30~PM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