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4

澎湖的住宿有很多選擇 前兩天為配合出海行程 選擇馬公市區飯店
最後一天就留在民宿 享受兩人世界
澎湖有很多民宿可選 光是找民宿就花了我三天
人氣最旺的希臘邊境澎湖蔚藍23.5
這兩家人氣旺到不行 隨便搜尋都有好幾篇遊記可看
但偏偏不是我喜歡的TONE調
希臘邊境的希臘風對我沒有吸引力 房間太小被我嫌棄 不愛不愛
澎湖蔚藍23.5浴室和房間沒有門隔開 不愛不愛
最後選了夏灔

IMG_0199

夏灔在北環湖西鄉 離市區有段距離 可我喜歡這種寧靜的小聚落
隨意在路邊拍的景觀 讓我想起巴里島的LOVINA
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像LOVINA 但空氣中流動的海潮香味
還有那一份好像天下只有我一人的靜謐 安靜的看看天空 就很幸福

IMG_0171

我們的VIP蜜月海景房(平日:3600 假日:3900)
有一扇寬闊的海景窗 和兩張舒服的椅子
只可惜隱密性非常不佳
落地窗前的草地可讓人隨意走動
ALEX只穿著一條大內褲在房間裡走動 就被兩個路過照相的女生看個正著
六目相望超尷尬!!!
所以我們盡量把窗台和房間中間的紗廉拉起來
海景雖因此大打折扣 但起碼還能保有一點點隱私
 
IMG_0180

四月初訂房我就有問房間隱密性不佳 是否有改善方案?
老闆回答我正在VIP蜜月房前施工 架設圍欄讓人走不過去保留住客隱私
但六月我們抵達時絲毫看不出來有啥施工的痕跡
果然如我所料有人會上演春光秀 噗~
其實 硬體沒辦法改 只要在落地窗上貼個反光隔熱紙
如此一來不就可以保留住客隱私及窗外海景?

IMG_0173

若隱私無虞 在此看海聽音樂聊天看書 必定是一大樂事!!

IMG_0168

房間很寬敞 木頭地板乾淨光亮
浴室也有個可泡澡的大浴缸
配有大型液晶電視+第四台
我們足不出戶 我從進房後就倒地不起補眠
ALEX看了一下午的星光大道重播還泡了個舒服的澡
晚上煮泡麵+罐頭 看料理東西軍
管它外面刮風下雨 裡頭有冷氣吹有電視看 舒服自在

IMG_0182

出發前就問過蜜月房的早餐可以送到房間裡 這是專屬福利
但是 我們前一天跟老闆說好的早餐時間已經過15分鐘還沒有送來
ALEX到大廳去問 對方一臉有這回事嗎的表情
早餐最後還是送來 但 感覺不是太好
本來以為會接受到這家民宿熱情的款待
但從進來到出去都不見熱情的笑臉....最歡迎我們的是的阿嬤和阿肥(民宿的狗)
其他人都很忙 甚至連招呼也不怎麼打
大概是暑假太忙 沒時間付出太多熱情吧?

IMG_0189

主人養的拉不拉多 非常胖跟雅夫有的拼
她是女生 跟後湖水月的扁嘴一樣果然只愛ALEX
一直對ALEX搖尾巴 對我就愛理不理 
可惜阿肥太大隻 ALEX怕怕沒和她玩耍
阿肥見ALEX不理他 就躺在地上自顧自打瞌睡
我怎樣逗她也不理我 唉~~~

IMG_0187

好不容易才拍到的正臉照 我是不是屬狗不理的生肖呀?
怎麼我愛狗兒 狗兒都不愛我 嗚~

夏灔民宿
http://www.summer-ya.com/
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 13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