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4

離開潭心閣之前還在猶豫要去慕谷慕魚還是池南森林遊樂區
經過潭心閣主人的建議 決定前往慕谷慕魚

夏天嘛~就該去玩玩水 池南森林遊樂區下次再去吧!

照片 227

進入慕谷慕魚必須先到銅門派出所辦入山證
往慕谷慕魚方向 經過客服中心後即可見到 沿途均有路標
登記需要身分證+20元 (有早上300人 下午300人 的限額)
假日要前往慕谷慕魚記得提早去申請

照片 267

慕谷慕魚的第一眼是這個刺眼的看板
ALEX「你看注意毒蛇毒蜂」在毒蛇那兩字還特別加強重音
有上回的"難忘回憶"後 ALEX對毒蛇二字特別敏感


照片 268

騎車向前大概500公尺
「蛇~~」ALEX非常大聲外加抖抖音的慘叫
我本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 往旁邊一看一條青綠色的蛇 活生生躺在路邊
那個看板的警告 馬上變成LIVE現場
接下來的路 變的很遠 雖然我們已經盡量騎快
雖然我們假裝忘記剛才看到那條小綠綠的回憶
但 經過山洞或路邊有樹枝的時候 仍然可以感覺到心跳加速


照片 228

慕谷慕魚有小天祥之稱
先繞過戲水區 往龍澗方向去逛逛 沿途山谷壯麗
但是路很小 停在路邊又擔心落石和毒蛇
所以 照片就僅此一張囉

照片 230

回到戲水區 經過山洞就可以看到底下美麗的藍綠色小溪

照片 232

這個藍綠色 超美的!!!
尤其是我們到訪的此刻 微風的吹撫山谷中的黃葉樹木
繽紛的落葉隨風落下  美的就像世外桃源

照片 250

溪水清澈見底

照片 234

有人早一步來戲水
溪水的的溫度很低 我實在佩服這些小朋友

照片 253

站在水中拍照 突然覺得有東西咬我
不痛很癢的的感覺 但可以感覺的到是一張嘴
我超不愛這種感覺 但ALEX很ENJOY 

照片 239

慕谷慕魚的戲水區真的很美
可惜有些沒有公德心的旅客在這裡烤肉 垃圾沒整理隨地丟
不知道這樣的美景 若不稍加維護下還可以撐多久?

希望旅人們發揮愛地球的心 帶走照片 留下回憶 讓美景可以長長久久


慕谷慕魚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5/elijah2004/index.htm

PS.
回程的時候小綠綠還在原來的地方沒走,只是本來的鮮綠色變成"挫青屎"的綠,可能是太陽日照下撐不到草地邊被曬死了
沛兒「我要給小綠綠拍一張」
ALEX「不要!」
沛兒「唉呦~停在旁邊又不用下車!而且它早就被曬昏了不會咬人啦!」
ALEX「不要!要拍你自己走回去拍」
嗚~原來ALEX在意的不是我的安危
看來他真得非常非常怕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