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我和老爺都會選一家"好料"餐廳
約個會 吃頓好料 犒賞自己 茹絲葵是本月精選

看了很多報章雜誌的報導
聽了很多吃過都說好的見證
打電話預約了晚餐時間
滿心期待這個和牛排之王見面的約會
餐廳的氣氛不錯 人很多
服務生都相當禮貌也細心
點了二人份八盎司的菲力套餐
餐前酒是淡淡水蜜桃香的香檳
不嗜酒的我 都喝了一整杯
凱撒沙拉不錯 但醬有點鹹
雖然我吃重口味 但 還是覺得太鹹
等了一會 牛排終於上桌了
好大一塊 上面加了點胡椒粒
就這樣躺在白淨的大瓷盤裡
ㄟ....沒有醬 完全美式口味 要吃的牛排的原味
很努力的一口一口吃著
的確很有肉的原味 肉質棒的沒話說
但....實在吃不習慣
一邊吃 一邊想念我家牛排的蘑菇醬
最後剩了好大一塊沒吃完
反而配菜的焗馬鈴薯只剩下乾淨的空盤
小姐問我是不是口味不合
實在不好意思告訴她
我想念我家牛排的蘑菇醬
她說我幫妳打包帶回家好了
此時真覺得她身後像是長翅膀的天使 如此善解人意

甜點是冰淇淋 綿密的口感 帶苦的巧克力口味
我一人吃了兩人份 完全不輸"哈根大使"
吃完一個套餐 真的是飽到喉嚨了
出了餐廳 我們對看了一眼
:應該不會再來了
:是ㄚ 我還是喜歡吃有醬的牛排

隔天把那一塊打包回家的牛排熱來吃
加上大量蘑菇醬
哇喔!!!!真是讚讚讚
我想 茹絲葵牛排一定在哭吧
遇到我這種不識貨的客人
居然吃頂級牛排還要加蘑菇醬

沒辦法 誰叫我是吃我家牛排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